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随春而动_800字

随春而动_800字

2017-02-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春天来了,意味着万物开始复苏,可是我们不得感叹:人类为什么却很难活力四射。俗话说:”人之初,性本懒“为什么人性本是懒惰的,其实人们会因为眼前小小的欲望而忘记自己前进的方向,人生就像弈棋,一步失误,全盘皆输。对于那些我们所称的明星,当我们完全沉迷于他们所说的世界时,其实已经有大把大把的金钱装进他们的口袋,而我们却还傻傻的将追星当做人生最重要的工作。

  人世间的事永远看不完,做不完——肚子空空,两手抖抖,感觉身体被掏空。在这个互联网时代,网络带给我的只有弊端,让我的思想被网络上了把大大的锁,以至于我使用千余把钥匙都无法将它打开。看不透,摸不透,就这样我在网络中迷失了方向,知识的概念对我来说已经模糊,而那些游戏、小说却越来越清晰。我不禁问自己,难道只要我们一睁眼便坐在电脑前,熟悉的看着自己的游戏小说,我们的生活就会充实吗?错!我们要向宗教徒对待宗教一样对待生活理想去意识前进的方向对否。我要从络网的漏洞中爬出来,并使出全身的力量去完成最后两年的冲刺。

  春天已经大踏步的走来,而处于青春正当的我们是否也该凭借着春的精神放手一搏?让我们全身心的动起来,保持身体棒棒的,思想清清的。我坚信明日的曙光依旧暖心,开始行动吧少年,努力为自己的明天创造出惊天动地的奇迹吧。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厌倦了这样的生活,睁看双眼只是学会了怎样伪装自己,在家中伪装成乖巧懂事的孩童,在学校里伪装成无师自通的三好学生。难道生活就只有这一种味道吗?乏味而又没意思。

  两年的概念究竟有多长,究竟有多久。我想应该没有人将它描述出来。时间对于人们来讲,无非是一种心理安慰,可真正理解时间概念的人又有几人?面对眼前空白的书本,面对自己一米八的大个子,面对父母鬓白的发角,可能自然而然会感叹”时间都去哪了?”

高二:张立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