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闪烁的星空_350字

闪烁的星空_350字

2017-02-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有人说,星是夜的眼,观察着夜晚的人们。

  还有人说,星是黑色绒布上撒下的颗颗碎钻。

  我说,星是一个个捣蛋鬼,和夜捉迷藏总是躲在夜的发上,让夜懊恼不已,因为每次都是夜输掉游戏。

  星是夜的泪。是夜被昼欺负时的泪,滴落在黑天鹅绒的地毯上,凝固,开始发光,变成星。所以每当夜哭泣时,它们的心情就像一团乱麻--怎么理也理不出头绪来。一半欢喜一半忧大概就是这样了,一方面它们不想让夜伤心,一方面夜流泪了,又会有新的小伙伴降临,就又挥舞着小手鼓掌欢迎。

  夜说,星是她的泪。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人说,星是一盏盏迷路了的萤火虫打的小灯笼。

  我说,星是夜一不小心断了的项链上的珍珠,一颗一颗闪着莹润饱满光华的珍珠撒在了夜的裙角。

  我还说,星是夜的泪,夜晶莹剔透的泪珠变成了夜空中闪亮耀眼的星。

  我说,星是夜的泪。

初一:杨金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