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迎新年_350字

迎新年_350字

2017-02-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北京的上空的天空窜出了条条“巨龙”,苏州的人们在寒山寺相聚,共同迎接着新年的到来。五十六个民族互相团聚,展露着自己对新年的无限美好期望。

  新年还剩下最后一个小时,人们变得更加兴奋了,舞蹈变得更加火烈了,巨龙变得更加狂舞了人们大声欢呼……年更近了。

  中华雄鸡奋起,仿佛感到了地动山摇之势,仿佛听到了中华人民的呐喊。钟声响起,火花四溅,人民与旧年的最后一秒干杯。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年夜饭吃过后,年就更近了,每个华人都洋溢着欢乐、激动、自豪的神情。人们载歌载舞,欢迎着2016年的最后几个小时。

  灯火通明,火花四溅,巨龙翻腾,鼓声飞扬。可谓是“中国无处不激扬”。一切是那么生动,一切是那么美好,一切是那么激扬。

  新年不知不觉中迎来了他的最后时刻,还有做好十秒,十秒后,寒山寺的钟声将会响起,北京上空会放出万朵激情四射的烟火。黄土高原上的人们喝着烈酒,打着腰鼓。

六年级:范景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