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小草的启示_400字

小草的启示_400字

2017-02-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爱玩一种有些狠毒的游戏,在草地上画一个正方形。正方形内的小草就糟了殃,它们被我一根不剩地拔掉,充满生机的草地就会变成一堆废土。虽然有些残忍,但我却乐此不彼--折磨生命。

  多日的干旱将小草折磨得不轻,六月的城市却没有变脸,天上的一朵乌云还没来得及化成雨水就飘走了。直到另一个灾难,将要吞噬小草的生命--火。

  但它还是又活了,在我的意料之中。它没有高傲,很低,很矮小,只为安慰死去的同伴--俯下身子,依着同伴的根,有些伤感,但它曾经卑微,但勇气却胜过人类,胜过一切。因为,它就是勇气的代言!

四年级:胡司昂

  本以为这种游戏是短暂性的,小草是不可能再重生的,只能是其它的生命诞生。几日后,我再去看时,小草的头竟然又坚强地探出来,尽管只是一抹新绿。当它们还没安顿下来时,灾难又光临此地--干旱。

  火,是我点燃的,我不想看到它苟延残喘地挣扎,有时惨痛的死更壮烈。从半黄半绿转化为灰烬,只有一分钟--从生到死,是卑微。

  生命的意义,小草就是榜样!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