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灵魂,我想对你说_500字

灵魂,我想对你说_500字

2017-02-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你可曾知道,当肉体在周日哆哆嗦嗦地起床上补习班时,你还在球场上幻想团聚的那天早点回来;当篮球赛2:1险胜时,你可曾知道,肉体正在补习班上叽里呱啦地发言,当肉体回来的那一刻,刚想在球场上撒撒野,却被老妈脱去做无聊的作业;你可曾知道,当肉体幻想着未来作家的宏伟蓝图时,你还在沙滩上漫游;你可曾知道,当你离开的那一刻,肉体正在孤军奋战地和老师斗智斗勇。

  你可知道,每一次想到你,是一种说不出来的滋味。那些画着100分的试卷也无法打动你的心,你究竟想要什么?

四年级:胡司昂

  灵魂,我想对你说。差不多和肉体分别一年多了,你还好吧?肉体也在想你,你在外面流浪得怎么样?

  本以为你在书中旅行,肉体死命地往里钻,但只发现了你的脚印。本以为拼命去做好学生,干出点本事,你就能回来?羸顿的肉体苦干了三年,才干了个破班长,本以为你能捧着鲜花回来,你却徘徊门外。本以为弄一些小玩意儿你就能回来,橡皮玩具、球类玩具,样样登场,本以为你会满心欢喜,你却不为所动。当肉体做了无数个漂流瓶,寄去它的希望,失望却叹息地回来报道。当在记忆中找到了你,你可曾知道我又多少个日日夜夜盼着你?

  灵魂,你是在渴望自由吗?那就带着肉体一起逃吧,别再丢下我了。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