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企鹅_500字

企鹅_500字

2017-02-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企鹅的学名是Spheniscidae,企鹅是一种不会飞的鸟类。企鹅生活在南半球,也就是企鹅在南极,现在全世界企鹅品种有17到18种,而其中环企鹅属的汉波德企鹅、麦哲伦企鹅与黑脚企鹅分布在纬度较低的温带地区,至于加拉帕戈斯企鹅的分布则更接近赤道;完全生活在极地的只有皇帝企鹅及阿德利企鹅两种。

  1620年法国的Beaulier船长在非洲南端首度惊见会潜游捕食的企鹅时,称其为“有羽毛的鱼”。

  我真佩服企鹅,我也非常想像企鹅一样,身上有保暖的毛。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说道企鹅,大家都很熟悉,今天,我就来讲一讲企鹅吧。

  企鹅的特征为不能飞翔;脚生于身体最下部,故呈直立姿势;趾间有蹼;跖行性(其他鸟类以趾着地);前肢成鳍状;羽毛短,以减少摩擦和湍流;羽毛间存留一层空气,用以绝热。背部黑色,腹部白色。各个种的主要区别在于头部色型和个体大小。

  企鹅的食物是小鱼和小虾,企鹅通常很长寿,如帝王企鹅能活到20到30岁,企鹅算是最不怕冷的鸟类,身上羽毛密布,企鹅在零下六十摄氏度的冰天雪地都能自由自在地生活。

四年级:赵紫昂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