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读它的感觉像春天_600字

读它的感觉像春天_600字

2017-02-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总爱窝在房间里,跑来跑去为花浇水,或是踱步到阳台喝一壶茶,在房间里飘起的是茉莉花茶清甜的想起,手里捧着一本诗词,午后的时光就这样悠悠度过了。

  不知在何时深深迷恋上了中国诗词,这些书卷间的文字,饱含哲理又馥郁,让我探寻到自己想要的世界。

  你一定要找到属于自己的世界,当你进到这个世界的时候,像进入了春天,明媚美好,温暖明亮。而我,读诗的感觉像春天。

  纳兰容若生在豪门,却也拥有着自己的精神世界。“赌书消得人憔悴,当时只道是寻常。”“一生一代一双人,争教两处销魂。”纳兰性德有这华丽的生活背景,他的灵魂却弥漫伤感,却也包含着激发人珍惜眼前光景的欲望。

  我房间里的花开了,那是我在春天里,当它们还是一粒粒种子的时候一粒粒种在花盆里的。如今,一粒粒种子长成了洁白美好的花朵模样,我捧着诗经,站在花的面前,看着花朵在阳台的照耀下一闪一闪,好像开花的,是我自己。

初二:侯悦

  总想清茶绿植诗词伴我度余生。

  过往的文人写下一首首诗篇,当代的词人创作一首首歌曲,从未变过的,是诗词独特的韵味和美感。

  崔护的“人面不知何处去,桃花依旧笑春风。”使现代无数人推崇向往,他遇到了一个如桃花般美丽迷人的姑娘,在浪漫的春天,与崔护相遇,让崔护写下了绝世诗篇。

  忙忙碌碌的的生活中,从古至今的诗人都装扮了我的生活,他们的诗,让我感觉像到了春天。

  我喜欢诗词,它使我的生活充满诗意,在无聊日子里,也能找寻到自己的浪漫,读它的感觉,像春天。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