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多幸运握住了你的手_2000字

多幸运握住了你的手_2000字

2017-02-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原来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幸运”

  “顾安亿,你看那烟火多美啊。”

  我穿梭在这人潮拥挤的夜色里,低头看着手表,还有10分钟烟花就要放了,而我却迟到了,我掏出手机,给北恩发过去一条短信:

  我努力奔跑着。

  “叮铃”手机显示屏亮了,他盯着手机看了好一会儿,眼神由怒转晴,最终丢下一句:

  接着,她输入了一行字,却没有发出去。她依旧站在那里,跺着脚,低着头。

  我疯狂的跑着,出了一身的汗。不料半路上碰见了许诺,我奔跑的脚步慢了下来,许诺见了我,拉了拉身边的女孩,两个人准备走,我想,那个人应该就是柳念吧。

  他们一下子站在了那里,回过头来说:

  “怎么,老朋友见了面不该打声招呼再走么?”我把“老朋友”三个字说得格外动听。

  “看烟火。”

  “不,还有我家北恩。”

  终于到了相约的地点,我以为北恩已经走了,但是,我一抬头,看见一个瘦弱的女孩站在不远处,我打电话叫了车,朝她跑过去。

  “滚,你才是受,劳资明明是攻!”她下意识地捂住我的嘴,毕竟在广场,人很多。

  “走吧,下次跟你算账,我要把我大总攻的位置抢回来!”

  车子开了几分钟就到广场了,我们下了车,刚好最后一颗烟花升上了天空。

  “顾安亿,你看那烟火多美啊!”

  “啊啊啊?你说啥呢?快看!”

  她站的地方比我高,低头抱住了我,宠溺的摸着我的头,慢慢的掏出了手机,把草稿箱里存着的信息给我看:

  “我是一个慢热的人,从不会轻易相信任何一个人,但是现在,我相信你了,顾北恩。”

  我扑哧的一声笑了。

  “比如说,顾北恩。”

  2017.2.4

初一:高慧

  ——小幸运

  “顾北恩,感谢相遇。”

  “小弱受北恩宝贝,看来我要迟到了,你快点先自己去,天太冷了不要等我了。等会儿我自己过去。”

  ——北恩那边。

  “傻丫头,你才是受嗯。”

  ——我这里。

  “站住。”我厉声呵住他们。

  “干嘛?”

  “顾安亿,你好啊,自己一个人出来干啥了?”她套路似的问我。

  “怎么?就你自己啊?”

  说完,我转身走了,因为我现在要赶快去找北恩了。

  “小弱受~”我喊道。、

  “好啦好啦,不跟你计较了,我叫了车,你看,来了。”

  “不要做梦了我的女儿,麻麻看着都心疼。”

  烟花铺在了黑蓝色的天空上,闪着五彩的光,美极了,顾北恩看上去很兴奋,我内疚的低下了头,是我耽误了我们看烟花的时间。

  “顾北恩,感谢相遇”

  “北恩,对不起啊,都怪我迟到了。”

  “等不到你,独自一人看什么烟火。”

  “我知道啊,小弱受顾安亿~刚刚好,我也是那样的人。”她挑逗着我,紧紧的握住了我的手。

  “找一个能让你笑的人陪你走完余生吧。”

 执笔于

  16:05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