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春的花园_450字

春的花园_450字

2017-02-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黄角树屹立在黄土坡上,显得格外挺拔,引人注目。那粗壮的枝干,斑驳的树皮,半黄半绿的叶子,显示着它沧桑的岁月。

  玉兰花早就醒了,还没来得及长叶就已经绽开了怒放的花朵,白中带紫,显得格外娇嫩。一阵风吹过,使花瓣纷纷扬扬地飘落下来,像是春天送给人类更好的礼物。

  在花园的尽头,有一个由七个草球组成的别致小景。翠绿的草球围着一簇花,使花儿显得格外娇艳,开得五彩缤纷,开得有志气,开得有活力。

四年级:胡司昂

  它还是那么有活力,恣意迎接着春天。

  黄角树下,小红枫终于醒了,光秃秃的树枝多了些姿色。它矮矮地依偎在黄角树旁,有一种小鸟依人的感觉。它又俯低枝条,和地上的小花小草有说有笑,把淡红的叶子变得更红了,原来颓废的颜色少了些凄凉,多了些欢快和笑意。

  在花园中间,有一棵小树,高高的躯干上只有一朵红花,孤独的在上面盛放着青春。几乎没有引人注目的地方,其实它就是一朵红花而已,没什么吸引人的地方。它只好孤芳自赏,但也为花园的美做了一份奉献。

  让人遗憾的是,课业占去了我的太多时间,我只有将留恋的目光和依恋的思绪留在那儿,试着挽住春的脚步,让它不那么匆匆离去。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