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别了,我的童年_500字

别了,我的童年_500字

2017-02-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小时候,一回到家,把作业马马虎虎的完成,再把笔一扔,也不收拾一下,我就呼朋唤友的玩到天黑。那时候,我是小朋友中的‘大姐大’那时候,我经常唆使这个去把别人辛辛苦苦晒的被子弄湿,唤那个把别人养的鸡追的上蹿下跳,看着他们恨恨的目光,我一点热也不觉得羞愧,面对他们苦口婆心的教导,我依然我行我素。

  现在,不知道为什么,我变得安静了。即使写完了作业,即使面对父母’出去玩一玩’的请求我也会一个人独自思考着未来,或看一看新期的(读者),或一个人静静的坐在窗前。

  别了,我的童年,你让我从一个不懂事又天真的小女孩变成了一个懂事又成熟的大女孩。小学毕业考即将来临,童年的一切而即将成为过去,我一定会用满脸的自豪向你挥手告别。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小时候,最盼望的是快快长大,可现在,马上要跟童年说‘’再见‘’时,我却无比的不舍。

  小时候,我可以穿着脏脏的衣服,头发可以乱蓬蓬的,手可以沾满泥巴。即使面对大家的嘲笑,我会嘟着小嘴,气呼呼地说一句‘我讨厌你,我不跟你玩’也还是以‘脏‘的形象出去’。

  现在,我突然变得在乎别人对自己的评价了。衣服要是脏一点,头发要是有一些掉下来的碎发,手要是脏一点,我就会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永远也不要出来,即使没人在意。

六年级:刘锦芝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