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爱护地球_600字

爱护地球_600字

2017-02-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中国现在是人口第一大国,其次的就是印度,无论是哪个国家环境问题都是全球性的全球性,环境问题不仅是某个国家或某个区域的问题,目前已经发展成全球性的问题了。一个地区发生环境问题,影响的范围往往会大大超过该地区。例如,酸雨随着大气的运动,能影响到很远的地区;国际性河流上游被污染,将使河流全流域遭受影响……环境污染问题日益严重,废气、废水甚至固体废弃物都可以从一国转移到另一国。有些环境问题甚至影响着全人类的生存与发展。例如,亚马孙河流域热带雨林的破坏,会对全球的气候产生影响;大气中co2浓度的升高和臭氧层的破坏,更是威胁着全人类。

初三:王佳乐

  相信大家都有看过生化危机!里面的丧尸一定给你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有的人就会问了为什么里面会有丧尸这种生物,答案有很多种,第一个:有可能在以后不久的将来会有一颗携带着病毒的小行星撞向地球,从此人类一蹶不振;第二个也是最有可能实现的:相信大家都知道珍珠港事件,日本人偷袭美国,把美国惹怒了,迫使美国用核弹轰炸日本,其中有一个被核弹轰炸的地区至今为止都没有一个生物居住其中,这时因为里面充满了辐射,据说只要是活物长期居住在里面身体就会开始有异变,话有补多说了,开始进入正题。

  相信大家都不希望地球灭亡,可是人类在这样下去的话,人类灭绝那只是时间问题,希望大家都为了能和家人,心爱的人共同生活在安静祥和的地方行动起来,不要让生化危机从电影演变成现实。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