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大鱼.海棠_600字

大鱼.海棠_600字

2017-02-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在千千万万的人后面,看了这部电影。十二年磨一剑。一场梦的开端,历尽了困难,无数人的支持,总算让它登上了银幕。这,便是《大鱼海棠》。

  而在海底,有不是人,也不是神,而是“其他人”的一个种族。

  故事的结局很简单:椿与鲲,被湫送至人类世界,鲲,又变成了人类男孩,椿,失去了所有灵力,湫,被灵婆复生,成为他下一任的继承人。

  因为她有责任,并且有坚毅。但对湫而言,只有一个好像疑问的句子:椿去湫来,海棠花开。你是否已化作风雨,穿越时光来到这里。他,一直会等她,等她穿越百年时光。

  更是一种信仰。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不知其几千里也;化而为鸟,其名为鹏,鹏之背,不知其几千里也;怒而飞,其翼若垂天之云。是鸟也,海运则将徙于南冥。南冥者,天池也……

  椿,拥有掌管海棠花的能力。在十七岁成年礼到人类世界历劫时,不幸被渔网困住,一个人类男孩因救她而被漩涡卷入海底死亡。椿心怀愧疚,回到海底后,去灵婆那儿要用自己一般的生命换来了男孩的灵魂,偷偷地带到家中养,被青梅竹马的湫所知,给男孩灵魂化作的小鱼取名“鲲”,却不料,被当地人发现了,而湫,也为了救椿,而付出了自己的全部生命……

  椿,却又很幸运。她有疼她,了解她的爷爷奶奶;有爱她,且一直伴她身旁的天神湫。

  我总觉得,《大鱼海棠》所演绎的,似乎不仅仅只是一种情怀……

初一:徐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