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原谅我的自私吧_650字

原谅我的自私吧_650字

2017-02-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题记

  这是有关你的人生啊!也许就是在那一刻吧,你飞到了另一个地方,而我在这儿,独自一人。我在空荡荡的房间里,我的脑海里一遍遍的回放着你的笑,你的好……月光洒进来了,铺上了一层纱,是那样透明,那样干净,那样梦幻。冷啊,真的…我就像是一个机械,走到床上去,白净的床铺被我一点一点的慢慢扯到身上,双臂紧紧地环绕着不断蜷缩起来的双腿,我就这样目光呆滞的一直坐在床上,直到早上和熙的阳光温暖了我冻住的心。

  又或许,我是真的一点都不懂你,你的梦想,也许比我更重要吧。

初一:苏青

  寂寞的人总是会用心的记住他生命中出现过的每一个人,于是我总是意犹未尽地想起你在每个星光陨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数我的寂寞。

  是在你走的那天晚上吧,心里有种说不出来级的落寞,我不敢跑出来去见你,我怕,我一旦见了你,我就会央求着你挽留。于是,我就趴在窗户边上,望着夜空。也是庆幸,天上的月亮很圆很圆,天上的星星很多很多。我就歪着头在想啊,如果这时候我自私一点跑到你面前抱住你,你会不会就不走了呢?可是,我是懦弱的,我不敢。

  我一直等,等着你会不会就不走了呢?回来找我了呢?可惜我真的猜错了。

  我强扯出一抹微笑,走向卫生间,温热的水喷洒在手上,我也许要迎来你不在我身边的新生活了吧?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