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等到_650字

等到_650字

2017-02-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人们常说,“等到”其实你能等多少次?你又有多少时间去等?

  不要被这个世界同化的不剩一点闪光,愿你能记得自己最单纯的某样。公益片中的小孩打着电话问爸爸什么时候回家,眼中早已流下两行热泪,最终等到爸爸回家吃年夜饭。

  以前总是立下志愿:等我中考,我要去一中;等我长大,我要去复旦;妈妈,等我长大一定要给你买辆车……

  我曾狠心说:2017我誓要把中考踩在脚下。可是中考它早已在你毫无察觉时靠近,压得你喘不过气来。

  中考就在眼前,只能努力。

  礼花依旧在绽放,在空中绽放出自己的姿态。

  下一秒,时间依旧在不停流走,我依旧没有抓住。我不想让青春留下遗憾,所以不管怎样,全力以赴吧。

  下一秒,我要抓住时间的脚步。

初三:迟百佳

  耳边始终响着烟花升上空中的绽放声,而我却怎么也睡不着。现在是除夕,哦不,已经大年初一了。春晚的节目很精彩,而我却只看到公益片中的“等到”两个字。

  所谓的“待我长发及腰,少年娶我可好?”只可惜到那时早已人走茶凉。当年那个白衣少年不知怀里拥的是哪位倾国倾城的新娘,而你却在角落默默流泪。当时所谓的地老天荒只不过是你的一厢情愿罢了,不管有多少海誓山盟,都只是时间的问题,很少有人去记得。

  可是,我等不到了。

  那时的稚嫩、幼稚、只限于儿时,可是我真的等不到了。

  我也想谈一场恋爱,可是我没有勇气表白。

  138天,我真的不敢相信,这一切来得太快,

  不知道,我能否也能考上自己想去的高中。

  下一秒,我仍是那个自己心中不可一世的我。

  下一秒,我们一起来。(初三党)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