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不想要的快乐_800字

我不想要的快乐_800字

2017-02-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岁月漫长,人生路漫漫,又有几人能做到一生快乐相伴,天下苍生,四海八荒,只是苦主怨嚎遍野。世间都有因果报应,或许是报应吧!上天赐予我快乐,而我不知做错了什么,一切缘由与因果报应吧!

  快乐,这个词听起来很吉利很喜庆,当初,我也是这么认为的,快乐多么好,面对着太阳笑。现在的我,被这个“吉利”的词伤的遍体鳞伤,便不再想要所谓的快乐了。你何时尝受过被伤透了,很冤枉,多么想要发泄,却还要忍受着接受惩罚,然后在无人的地方,流着眼泪却要笑着。我不知做错了什么,要接受着着快乐的刑罚,撕心裂的痛苦想要发泄,但只能通过疯狂的笑着来发泄心中的不满和委屈。我深深的体会到了比之前痛苦的一万倍,原以为这样疯狂的行为只是书中写写的罢了,但只有经历了这残忍的痛苦才知道,不是我们的恶毒,自作自受,只是被伤透了。原来我们还很脆弱。

  致天下,致万民。这种惩罚,已将痛恨的种子埋下,人生路漫漫,我接受着心灵的极刑……

初一:朱彤彤

  天下:

  世上大部分人认为快乐是最大的心愿,“全家幸福”,“岁岁平安”,“年年快乐”这类吉祥语是人们最美的愿望,春节“岁岁平安”,全家快乐,举国欢庆,热闹非凡,我,或许只是看着众生的笑脸,自己平静的站在楼上,皮笑肉不笑的看着这一年一度的好日子,如果我会喝酒,应该“举杯邀明月,孤独成一人”。

  经历过一次次痛苦的洗礼,我很想学会掩饰内心用无情来掩饰一切,减少心中的伤疤,或许这是逃避,但我们还没办法做到坦然面对。这种痛苦经历一次就够了,但我一次次的经历着,内心被折磨着,但我依旧无法做到冷漠无情,我痛恨自己,唾弃自己,用一切贬义词形容自己。我多么想以痛攻痛,但身体的痛苦怎能比得过心里的痛苦,心中的怨恨已经化为了痛恨,恨自己,更恨天下,我知道痛恨的种子一旦埋下,便很难扼杀,甚至抵过了亲情。

  一念成狐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