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别碰我右耳(七)_1200字

别碰我右耳(七)_1200字

2017-02-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终于熬到暑假了,舒玲玲早早的起床,便去看了看林若冰起来没有,哈,看来还没起床,还正在梦里呢。就走了进去,坐在林若冰旁边,看到林若冰那洁白的脸,舒玲玲不由自主的向林若冰那边倾斜,连她都不知道她在干什么,要到嘴了,林若冰却刚好醒来,看到舒玲玲连忙把她挽到身旁。

  “我还想问你干什么呢。”

  “哦,你没干什么还来我房间啊?”

  “玲玲,帮我看看今天是什么节日。”

  “手机都在这,去哪呀!”

  “哦,嗯。”林若冰犹豫了一会。

  “笨蛋,你想什么呢!那次我不是说了我不喜欢她吗。我,我喜欢…”

  “没谁啦,你喜欢谁啊?”

  此时的林若冰也楞了几秒,便爬了起来,把早餐弄好了,“玲玲,吃饭啦!”“哦,冰啊,刚才是我太兴奋了哈,我不喜欢刚才说的。”说不喜欢都是假的。

  舒玲玲走来走去,最后想去找林若冰,突然,有一个东西很重的碰到舒玲玲的右耳,舒玲玲捂着右耳,昏迷过去。

  “依梦染,你很不像话!明明是你跟着来,还说我是你的人,明明就在楼下碰到,还说我找你玩,还说我喜欢你!舒玲玲说的没错,我从来没有喜欢过你!请你出去!”“我…”依梦染气愤的走了。

初一:代金钰

  “冰,你干什么?”舒玲玲回过神来。

  “我,我没干什么呀!”

  “我,我就来看看你呀!现在看好了,我走了哈!”舒玲玲刚想趁起来,就被林若冰拉了回来。

  “哦,我,我这就去。”

  “哦哦,好,好吧,今天是情人节”舒玲玲不以为然的看了一眼。

  “冰,怎么了,哦,今天情人节,你该去陪陪你的依梦染啦。”

  “哎呀,你叫谁笨蛋嘛,我又不是,对了,你喜欢谁呀?”

  “我喜欢冰。”因为舒玲玲太兴奋了,便一口说出来了,说完马上把嘴捂住,“哎呀,当我没说吧,走啦。”舒玲玲的脸通红着,不敢看林若冰。

  “你,真的不喜欢我吗?”“呃,不,不喜欢。”瞧那舒玲玲没自信的语气。“哦,那我去和依梦染去玩咯。”“冰,呃。”“嗯?我走啦,去找依梦染了,拜拜!”林若冰转身就走了,而舒玲玲很不理解林若冰的做法,因为林若冰做每一件事都要带着她的,但是这一次却没带着她,心里很难过。

  过了一个小时,林若冰回来了,身边还带着依梦染,林若冰看见舒玲玲昏倒在地,连忙把她扶在沙发上,慢慢的让舒玲玲苏醒过来,等到舒玲玲苏醒了,看到林若冰,眼泪一下就流了出来,连忙把他抱着:“冰~你不要离开我了,好不好?没有你,我真的很难受。”“呃,这个,这个…”舒玲玲抬头看到依梦染恶狠狠的盯着她。“舒玲玲!他是我的人,他来找我玩,他还说他爱我,但你凭什么抱他!”“他没有喜欢过你!因为你不配爱他!你说凭什么,就凭我爱他,他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因为最重要的依靠!我不能在失去他!”舒玲玲把林若冰的手牵的紧紧的,害怕再失去他。

  “玲玲,你说的是真的吗?”“才怪!”“哦,那我还是走吧。”“哎!冰,别走,我…”“嗯?你怎么?”那时舒玲玲的右耳产生了剧痛,无论林若冰怎么叫,她都听不到了。她却感受到林若冰在叫她。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