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别碰我右耳(六)_1200字

别碰我右耳(六)_1200字

2017-02-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舒玲玲做了起来,她本想看到的第一个人是她妈妈,可是却看到的是林若冰。便哭了起来:“冰,呜呜…”林若冰一边安慰着,一边想着问题:“玲玲,你,你叫我什么?”“嗯,冰。妈妈都这么久都还没有回来!她是不是出了什么事啊!我又开始做噩梦了。呜呜……”“哦,这个…”“冰,你说啊!说啊!”“我,我不知道。阿姨这几天没和我联系了。不知道发生什么事了,但是,你放心,阿姨一定会回来的!”“嗯,妈妈一定会回来的。”林若冰在客厅里,拿出手机,楞了几秒,手机上面显示“林若冰,你一定要好好照顾玲玲呀!阿姨可能回不来了,你们一定要好好的!知道吗?你也知道,阿姨患了病,玲玲的爸爸也去世了,所以,你要好好照顾玲玲,你们是一起长大的,阿姨在上面看着你们的哦!好了,阿姨去做化疗了,照顾好玲玲啊!”那时,林若冰的眼里含满了泪水,舒玲玲正好走了出来,看见林若冰那悲伤的脸,便走了过去,“冰,冰,怎么了?”“昂,哦,我没事,走吧。”“去,去哪啊?”“还是去游乐场玩吧。”“游,游乐场,你…”舒玲玲瞬间惊讶了。“走啦,别多说啦。”

  “那个,冰…”舒玲玲的脸通红着。

  “嗯,冰,我知道你那时是冲动,所以才亲我的吧。”

  “冰,我,我现在才知道你对我是多么的重要。”舒玲玲便走到林若冰面前,抱着他,“冰,我只有你了,我只有你。”“玲玲,玲玲,你,你知道了?”“我,我什么都知道了,妈妈没有按时做化疗,去世了,难怪我要做噩梦。”林若冰听了,紧紧的抱着她,安慰她。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爸爸,回来,回来啊!别离开我!”舒玲玲又开始做噩梦了,林若冰正在一旁给舒玲玲擦汗,嘴里还念叨:“过了这么久,玲玲怎么又开始做噩梦了呀!真奇怪!”

  到了游乐场,又看到依梦染在那里和金泽宇打闹着,可林若冰一直牵着舒玲玲的手不放,便走到他们两个旁边,依梦染看见林若冰,连忙跑过去挽着他的手“呀,冰,你来啦!”“你,你凭什么叫我冰?!”林若冰气愤的挣脱她的手。“我,我喜欢你呀,那天舒玲玲都说了她叫你哥,我叫你冰呀。”林若冰看了一眼舒玲玲,手却紧紧的拉着,“依梦染,我说了我不喜欢你,你何必要这样?”“你,你以为我不知道吗,你喜欢舒玲玲,每天你们两个手拉着手,一起上学,一起玩耍,我还不知道吗?”依梦染哭了起来。而舒玲玲把林若冰的手挣脱了。“依梦染,你有完没完呀!他说了他不喜欢你,就不喜欢你呀,但,也不一定喜欢我呀!”“玲玲,别说了,我们走。”林若冰低下头又拉着舒玲玲准备走了。“别走,林若冰,你不喜欢我,那你有本事亲舒玲玲呀!”依梦染那时气的已经不成样了,而林若冰听了,抱着舒玲玲,亲了她,舒玲玲楞了几秒钟,林若冰转过身,说:“有什么不敢的!”说完便拉着舒玲玲走了。

  “怎么了,还在想着刚才我亲你的事?”

  “呵呵,算是吧。”

初一:代金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