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致最喜欢的你们(1)_450字

致最喜欢的你们(1)_450字

2017-02-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关关雎鸠,在河之洲。窈窕淑女,君子好求。

  奶奶真的很不称职呢,到现在都不知道你是哪里人,读几年级,爱什么厌恶什么,但也请你相信,只要可以,奶奶愿意把全世界都给你。

  我们的第一次相识还记得吗?

  从此,一上麦格我就可以看见某人的“奶奶我好想你”

  从此,我一生病难受就会有人叫我多喝水

  ……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家柚子真的是个很好的女孩,除了黏人了点,幼稚了点,比我可爱了点,温柔了点……不知道哪位好心帅哥收了我家柚子呢,不过说起来,我也舍不得。

  众里寻她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我当时送上门当你相公,却没想到你是阿九九的妹妹,这就尴尬了,直男癌晚期的阿九九就这么把我唬了回去(想想真丢脸)但好在,就这么认识了你。

  从此,我有了一个蠢萌蠢萌的乖孙女

  从此,我开始习惯了被某人黏着

初一:夏雨沫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