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开学后的奇葩事件(现实世界)_2000字

开学后的奇葩事件(现实世界)_2000字

2017-02-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我早早地就起床了,为了迎接开学第一天,我连不怎么穿的裙子都穿了,没想到老天爷竟然给了我一份大礼。跟老爸老妈告别了之后,我就来到了新学校上学,走进校门,我竟然被裙子绊了一下,就差没摔了个狗啃泥了。望着这个学校,我的心里不禁多了份安慰。到了班级之后才发现原来紫依和秀逗也在这个班,心里开心极了,她们俩可是我的旧相识了。老天爷给的大礼送到了,难道后面又有什么极品的事物在等着我。果然,我猜的没错,老天爷送给了我一个极品同学——屌丝男。更没想到的是,这个外号也跟他的名字相近,哦,不是相近,是贴近,因为他的名字就叫——屌丝。除此之外我还交到了许多好朋友,如∶搞笑的博士,聪明的冷冰和嗜血,还有温柔的霸道(别误会哟他可不是不男不女,是正宗的男性),对了,紫依和秀逗也是我的朋友哦,就那个屌丝男不是。

  Oh,Mygad!惨了,肯定又要吃一顿丰盛的“菜肴”了。正如我所料,老师果然把我臭臭地骂了一顿,哎,天要灭我,我必死无疑呀!“叮铃铃”下课了,紫依和秀逗立马跑过来问:“你怎么了呀,第一次上课就被老师骂一顿,以前你是从来没有过的呀!”我低着头不好意思的回答道:”我也不知道,就是在想一件事情,然后想着想着就入迷了。”“哦,你在想什么事呀?难道你被那屌丝男吸引了呀,喜欢上他了?”“怎么可能,我怎么会喜欢上那个屌丝!”喔!喔!喔!看着她们死也要知道的表情,我无奈地回答她们:“也没有什么啦。就是在想我们星期六出去玩的事。”“真的么,你有那么无聊么?”“真的真的,你们别瞎想了,快点回去吧,马上上课了,快去!”“叮铃铃,叮铃铃”上课啦,Yes!这铃声来得真及时,终于把我给救了。她俩听铃声响起来了,无奈得回去了。可是厄运还没有从我的身体跑出来,哎,这不厄运来了,午休时间到了,那屌丝男来了,紫依和秀逗也来了,咦,发生了啥事。紫依告诉我说,他们是来找我玩真心话大冒险的,顺便还好心提醒了我这游戏超坑人滴。哦,直接开始?幸好秀逗把游戏规则提前告诉我了,要不然我又要出笑话了。第一轮屌丝男输了,他选择了大冒险,我们想了个超坑人的一个惩罚,那就是——抱一个女生。他毫不犹豫的选择了一个女生抱了起来,果然是屌丝,这么坑爹的惩罚他也敢做?我服了!第二轮我输了,屌丝男立马提出了一个建议说是让我抱一个男生,What?这不是坑我么,没想到紫依和秀逗也赞同,真是坑姐妹呀!算了算了,屌丝男不也抱了,没事没事,加油!我鼓起勇气站了起来,左看看右看看,还是没看到一个合适的呀,这怎么办嘞!啊,对了我们班不是有一个小不点么,嘿嘿嘿!OK了。我抱完了,紫依和秀逗无奈地摇了摇头,怎么样被我的智慧所折服了吧!“绝绝绝,你绝!”紫依和秀逗举起了双手为我点赞。这一天即将过去了,还真有点舍不得,因为明天就有一场魔鬼考试要来临了。惨惨惨!

  几天过去了,马上就要迎来开学后的第一个双休日了,不知不觉,我莫名地兴奋了起来。星期五放学之后,屌丝竟然没走,大家不要误会,我这么惊讶是因为平时他家长都是很早来接他回家的,所以今天我有点惊讶。渐渐地,渐渐地,同学们都走了,就剩紫依、秀逗、冷冰、嗜血、博士、霸道、屌丝和我了。怎么回事?爸妈怎么还没来接我呢?真是奇了怪了,爸妈平常不会那么晚的呀,今天是怎么了?我们大家都疑惑不解,不过还是开心地玩了起来。突然,天变得阴沉沉,还刮起了大风。我们都不知道,就是这种奇怪的现象把我们卷进了一个奇妙的世界……

六年级:曹心怡

  人人都说开学好,可我就不觉得开学有啥好,这不,第一天就发生了倒霉事。

  第二天到了,我以为今天会走好运,至少不像昨天那样倒霉。可是我理解错了,今天跟昨天竟然没什么差别,哎,我的倒霉运什么时候才会跑掉啊。想着想着,突然被什么东西敲了一下,What?我竟然还在上课

  好久都没说到我同桌了吧,他可是我们班数一数二的学霸——冷冰,你别误会哟,他可不是冷冰冰的,相反他很活跃,这次考试他还考了全班第一呢,不过我只比他低一分哦,所以得了第三,因为还有一个跟他一样的学霸也考的跟他相同。嗜血跟我并列第三,不过紫依和秀逗没考好,那个屌丝男就别提了,他当然比我考的低啦,但是86分也不错了。这次考试大概就这样吧,没有一个满分的,老师也不怎么满意,不过我们已经尽力而为了,没办法,谁让我们大脑思维不够呢。(开玩笑,呵呵)这个新老师没让我们带回家签名对于大部分人是很庆幸的,不过这次分数家长也会知道的,因为老师会发信息告诉家长,恐怕这就是对我们不信任的节奏吧。哎,老师也太聪明了吧,竟然想出这个办法。我真是醉了!

  (未完待续)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