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念(二十九)_1200字

念(二十九)_1200字

2017-02-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纪念我即将离去的小学时光……

  “哦!后来呢?”吴朝燕好奇的凑过去。“昨天晚上!妈妈来到我房间,询问我要是爸爸妈妈离婚我愿意跟着爸爸还是跟着妈妈,当时我二话不说直接哭了起来,妈妈也和原来一样被我哭怕了!我想那个时候,能阻止爸爸妈妈分离的人也只有我了!我妈妈又再次向我服软,说爸爸妈妈不离婚,不离婚了!但是,我不相信妈妈!妈妈一定是为了安慰我才这样说的!”林静小声抽泣。“好了好了,别难过了!林静,如果他们一定要离婚的话,你是阻止不了的,到那时,你一定要做一个选择!是跟着你爸爸还是跟着你妈妈!”我看着林静,等待着她的回答。“我不想爸爸妈妈分开!但是如果非要我做一个选择的话,我选择妈妈!我认识我爸爸在外面搞得外遇,那是一个可爱的姐姐,她是在跟我妈妈抢爸爸,本就不喜欢我这个中间者,我知道,后妈都没有一个好东西,就像刘卿然的前车之鉴!我不希望和刘卿然一样!”林静毅然选择了她的妈妈。说到刘卿然,我不得不提一下,刘卿然之前父母也离婚了,他最后选择跟着他爸爸在一起,他妈妈则跑到远方去生活了,他爸爸跟他妈妈离婚以后就为刘卿然娶了一个新的妈妈,刚开始他的后妈对他还挺好的,但她生下小弟弟以后,他后妈就渐渐对他冷淡了,有时他爸爸不在家的时候就打刘卿然,通常是为了发泄自己心中的怒火,到现在,他后妈都敢在他爸爸面前光明正大的打他,他爸爸都无动于衷,装作没看到的样子,以至于刘卿然一直饱受折磨。

六年级:袁泉

  “什么!”吴朝燕一下子站起来。“坐下!听林静慢慢说!”我一把把吴朝燕拉下来。“后来!我终于发现了爸爸妈妈要离婚的事情!记得那次,我去爸爸书房拿书!走到门口时,爸爸妈妈在里面大声争吵,我听懂了事情的前因后果,原来是爸爸在外面搞外遇了!妈妈知道后,就去找爸爸理论!谁知道爸爸一巴掌就抽过去,原来妈妈脸上的那个红红的巴掌印是爸爸打的,这几天妈妈一直在躲避爸爸,爸爸也一直在躲避妈妈!能不见面就不见面,我给你们看个东西!”林静飞奔回课室,取过来两本相册。“相册?”我和吴朝燕一人拿一本,打开观看。“这是我爸爸妈妈的结婚照片,这是我出生后拍的照片!”林静指着我手上的和吴朝燕手上的。“你们看这个相册,爸爸妈妈结婚的时候拥在一起多甜蜜!那时他们互相相爱!再看看这个相册,我出生后爸爸都脸上失去了最真的笑容,诺!这张照片一看就知道是在强颜欢笑!我小的时候爸爸妈妈就已经想离婚了!只不过因为我那时还小,妈妈不愿意我这么小就失去了父亲或者母亲!所以就和父亲商量先不要婚!只不过是分开睡了而已!”

  “林静,你终究还是要面对这一切的,既然他们不愿意在一起,你不如成全他们!你跟着你妈妈生活,这样你妈妈也算是解放的!林静,你一直这样不会减少他们想离婚的心思,还会增加!”吴朝燕苦口婆心的劝说着林静。“好…好吧!我也阻止不了!”林静思考了一番。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