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读后感_550字

读后感_550字

2017-02-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不论人或者动物都有七情,那就是:喜悦、愤怒、羡慕、悲伤、羞耻、嫉妒、恐惧,爱。这七种情绪,在我们生活中扮演这很重要的角色,今天,我要讲诉的就是嫉妒。

  刚开始读这篇文章的时候,我即憎恶腊肠狗一而再再而三的害牧羊犬“帅仔”,又为不知情的“帅仔”整天围在腊肠狗而焦急。可是看着看着,我突然就对腊肠犬产生了一种感觉,一种同情的感觉。因为腊肠犬从小就抚养帅仔到大,结果养大了,自己却失了宠,确实有一些不公平。但是,转念一想,也不能因小而失大呀!因为这莫须有的宠爱,就要害狗于死地,这种做法有些极端。最后,我觉得,之所以会这样,归根结底就是两个字:嫉妒。由于牧羊犬“帅仔”实在太漂亮可爱了,使主人将全部的爱都集中在了他的身上。这时,彻底失宠的腊肠犬就深深地嫉恨“帅仔”夺走了主人原本对它的爱,于是对’‘帅仔’‘展开了报复,但不知情的帅仔仍一味的依赖着腊肠犬,在腊肠犬精心设计的大卡车事件中出现意外而亡。

  不要嫉妒,请珍惜!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嫉妒可以使万物发生变化,今天我要讲诉的故事是动物之间的事——笑猫日记之保姆狗的阴谋。

  腊肠犬因为嫉妒而处心积虑的对付牧羊犬“帅仔”可“帅仔”却一心依赖它,多么悲哀啊,腊肠狗最后落得了这么个下场。可是,当“帅仔”知道这一切的真相时,该是多么伤心啊!所以,不要去嫉妒,否则你将会失去你原有的东西。

五年级:王雪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