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曾经错过的友谊_550字

曾经错过的友谊_550字

2017-02-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每个人都会错过一些美好的东西,而我却错过了一份最真挚的友谊。

  从那时到如今,这件事也许在别人的眼中微不足道,但在我看来却是如此不同如果,我们的身边有这样的一个朋友,是应该好好珍惜,而不是到失去的时候后悔莫及,我们身边还有许许多多值得我们珍惜的东西。

初三:佚名

  摹然回首,这件事己经过去了三年了,而我却仍记忆犹新。这件事就要追溯到小学了,我那时有一个很好的朋友,我们常常在一起玩耍,虽然家不是太近,但她也常常来找我玩。我们总是一起上学,一起放学。她也总是在我最困难的时候伸出援手,也总让着我。我们有好东西也一起分享,虽说平时喜欢吵吵闹闹,但是一会就和好了。我记得有一次,我们和几个同学在一起玩游戏,当到我的时候,我是一脸的不愿意,她看到我这样。于是决定代替我。那时,她蒙着眼睛来找我们,我们都没注意,只听到彭的一声,她不小心撞到了休息柱子上,头受了伤,我们是十分的后悔。但是,第二天她并没有要怪罪我们的意思,还是一如既往。后来,过了好长时间,我们因为一件事情友谊就破碎了。她也转了学,我们就再也没有联系过。直到如今,我们才相见,面对彼此都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我想如果当时我说出了原因,也许就不会这样了。可是,现在说这些话都还有什么用呢?时间不会倒流!

  珍惜所拥有的一切,不要到失去的时候才后悔。有的东西错过了就再也回不来了!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