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新年一天_650字

新年一天_650字

2017-02-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从睡梦中醒来,今天是新年,盼了一年的日子。外面早已放起了鞭炮,天地间一片喜悦的气氛。

  吃过早饭,该拜年了。住在东边的亲戚们步行过来,有说有笑地再一起去西边。到了西边的姥爷家,给两位老人送上新年的祝福,再去二爷爷家。这个早晨,热热闹闹。

  总算出了庙,各回各家,吃中饭去喽!

  本是逛商场,哥哥要看电影,无奈,阿姨只得带我们去了万隆广场,那儿有一家新开的影院,我们看了《冰雪奇缘》,别说这么幼稚了,只有这部电影了,而且,只剩四个座位了。

  新年呀新年,就这么过去了。

初一:徐玥

  窗边,一抹阳光悄悄地,悄悄地探了进来……

  我飞快地穿好衣服,溜下楼去。洗漱完,到了客厅。爷爷奶奶和其他几位老人在聊天,他们看到我,一脸惊讶:“今天起来这么早?”那是当然,是新年嘛。我一蹦一跳地跑了出去,对着天空大喊:“早安!”

  十点多钟,我们去了庙里,四分五散地拜菩萨。这不,才过了一会儿,我与爸妈走散了。一个人窜来窜去,一位菩萨一位菩萨地拜。拜完了去找爸妈,正巧看见了叔叔和哥哥在扔钱。于是,我也去换了十元硬币,去丢菩萨的碗了。

  下午,我那爱宅的老妈赖在家里看电视,没法子,只得找哥哥玩,可他要去街上,没大人陪,我爸不同意。于是啊,哥哥就把他妈叫来了,带我还有弟弟去街上玩。

  看完电影,已是傍晚,从万隆广场回家,一路上,到处都是红灯笼,在即将要黑的天空下,甚是耀眼。

  窗边,漆黑的夜幕笼罩了大地……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