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友谊之家——读《樱桃女孩宁佳心》有感_1000字

友谊之家——读《樱桃女孩宁佳心》有感_1000字

2017-02-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是中秋节,团圆佳节,事事繁忙。所以只有到了晚上,我才有空做自己的事情。而我最喜欢的,莫过于抱着阳光姐姐的小说派,看了一遍又一遍。这本《樱桃女孩宁佳心》我已记不清看的第几遍,但我却毫无厌倦。

  终于又看完了这本书,心里不禁对她们的友谊感到赞叹。

  友谊之家。

  有可爱,萌萌的米琪,知心大姐小卓,努力学习,天天向上的于麽麽,乐于助人的woman吴,像亲人一样关心我的榆雅,让我努力一直想超过的农宝,又高又漂亮,却又有着花痴心理的小钟子和杨莹。

  当然,我的“家”里,还有一些“反派”角色:搞笑同桌悦仔,坏坏的,总拿身高和我比的周大叔,弱的就像是林黛玉般的芳姐,黑黑的,却总教我数学的刘大人,总爱扯我头发的蔡木木,酷酷的像老爸一样的陈大剑,平时当我透明,只在关键时刻才想起我的王爷爷,老是吊儿郎当,但认真起来一点也不马虎的陈开……

  我常常抱怨这道雷,劈毁了我整个初中生活,但现在我才明白,只有在雷电风雨交加之后,才会出现奇特的彩虹……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阳光姐姐——伍美珍的小说派总是让人读的津津有味,即使我是一名初中生,即使那一本书我看了又看,还是认为百看不厌。

  《樱桃女孩宁佳心》这本书讲述了三个女孩的传奇故事:芒果女孩胡晶晶的感情就像是一阵风,不想做好学生的荔枝女孩蔡一心,还有总认为童话总是没有结局的樱桃女孩宁佳心。她们三个既是好死党又是好损友,每一天都有说不完,干不尽的新鲜事。

  中秋之夜,一家人团聚在餐桌前,吃着月饼,看着电视,幸福的感觉涌上心头。这时的我想起了另一个“家”。

  在班级里,大家互相认识,互相学习了一年,虽然关系没有说好到和书里的3个女孩一样好,但我们却已建立了深厚的友谊。

  她们在我的人生中,就像是多了一种颜色的奇特彩虹。有时,它是甜甜的,甜的都腻了;有时,它又是酸酸的,酸的只能一人在心里憋着,不想说;有时,它却是苦的,虽然苦的就要下雨,却怎么也能挡住……

  他们呢?就像是一道雷,真不巧的就砸中了我。

初二:邓冬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