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2.14情人节特献_1200字

2.14情人节特献_1200字

2017-02-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丘比特的箭或许会射偏,月老或许会眼花牵错线,但我绝不能因为转身而错过你。

  2、玩了这么多游戏,我始终觉得,情人节的福利最多…

  4、我一直想说,我是有多幸运,才能遇见这样可爱的你。

  ——寄言

  林氏破产了,苏门也回到了苏子浩手里,那个他父母倾尽一生心血的、好不容易才重回苏家的苏门集团。但苏子浩心情很差,林念白和他分手了,他没理由能高兴起来…

  “苏子浩那二货,我爸公司破产的事早不跟他计较了,情人节到底要不要一起过!”林念白事后听她爸讲了上一代的事,也就不跟苏子浩闹了,心里后悔为什么脑一抽就说分手,现在吧,自尊心又强,所以一直没去找苏子浩,谁知道,那二货真的也不来找她了,林念白那个无语啊。“冥,你到底跟那二货说了没?”“我说了呀。”“你说了什么?”“我说苏子浩不找你过情人节那我来找你嘛,他说你敢,我这不就又来了。”…果然我不能把希望寄托在这二货身上,算了,自尊心算个鬼啊,我去找他。

  帅玄祝麦格所有的小伙伴情人节快乐。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1、我不是个主动的人,但我也不宁愿被动,因为自傲清高,即使再喜欢我也不会主动说要。表白这事对我来说挺难的,希望,我能有足够的幸运陪你到最后?

  3、人们并不是害怕失去,而是害怕失去以后没有更好的代替?

  5、把你的名字刻在我的心里,这样就不会忘记,尽管没时差,却很难碰到一起上线。

  苏子浩独自坐于落地窗边,他和林念白已经分手半年了。记得当时,林念白哭着找到他,求他帮助自己父亲的公司,苏子浩终是没有伸出援手。在两代人的恩怨中,他选择了复仇。苏子浩父母的公司因为林念白父亲派去的卧底,那个人偷走了一份机密文件,以至于前期投入全部亏空最终宣布破产,在路上,苏子浩的父母出了车祸。苏子浩把一切责任都归咎于林念白父亲身上,那时即将中考的苏子浩发誓,一定要把苏门集团重新收购回来。偏偏命运捉弄,他喜欢上了林念白,可笑,明明是那种烂剧本才会有的剧情,却发生在了自己的身上。他迷茫了,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浩。”(冥,客串这次的男配。)“马上情人节了,你,真的,不去找她吗?”苏子浩沉思后摇摇头,“她那么恨我,我怎么能去找她过情人节?”冥假装认真道“那太好了,你不找她,我去咯~”“你敢!”(冥:我就知道这角色活的不容易|鄙视作者)(玄:二货,来条士力架←)“哎,你好好思考人生吧,我抓紧找个女朋友凑合过情人节。”…mdzz…

  “苏子浩你个二货!”嗯?有人召唤我?“谁啊?没见我正烦着呢,出去!”林念白一巴掌过去,“苏子浩你个二货,我不找你你就不找我了?我亲自来找你你还让我出去?半年不见你脾气见长啊!”额…完了,我好像说了什么不该说的,白白怎么来了?“呵呵,那个什么,我开玩笑的,白白你怎么来了?”“哼,还不是找你过情人节的。”“真的?”苏子浩内心:还喜欢我就直说咯,借口这么多。“废话这么多,我饿了。”“想去哪吃饭?”“老地方。”“走着。”

初二:苏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