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执笔的柔情_900字

执笔的柔情_900字

2017-02-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爱的姑娘,对不起。没能陪你走到最后。

  丙寅年冬月初九,我对你的喜爱生根发芽。我们不是单纯的友谊了啊,好开心,我这一生穷尽所能,终是遇见了你,终是爱着你身上散发的少女的馨香。真的好喜欢你,我唤我九哥,这本是不合乎礼仪的,但对象是你,又有何不可?看到你流泪我心痛;看到你微笑我欣喜,真的好喜欢你。你的一颦一笑,一怒一哀,我都好喜欢。佳人墙里秋千笑,眸若春桃的翩翩女子拈花一笑,步步生莲的细碎脚步,翩跹而至!我对你的思念一发不可收拾,我的相思由江水传到长安城,我吹出的笛声哀戚悲戚。边疆的日子很苦但你不用牵挂我的安危,我保家卫国,只是为了给你一方净土,我上阵杀敌,只是为了许你一寸安逸。我不怕死,我怕的只是,失去你。仅此而已。

  好喜欢你。不舍得你哭,想要把我认为最好的东西都赠予你。我喜欢看你笑,倾国的美丽顾盼生姿;远山如眉黛,云烟飘渺。我只手持一把精致的红伞,渴望在绵绵细雨时为你阻挡风雨,在春光明媚时为你遮阳遮光。我书写下的柔情,满纸荒凉,我爱的姑娘,对不起,没办法信守诺言。我对你的一往情深,都随着沸腾的鲜血葬送在冰冷的战场上。

  只是,我再也见不到你的面了啊。不要忘记我好吗?

  真的好喜欢你。我这满腔的柔情无藏身之所,又该何去何从?这或许便是我最好的归宿了啊。现如今,美丽的姑娘走了,我孑然一身,听风随萧条。我这执笔的柔情,便为天理所不容!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目之所及处满地苍夷。院子里的秋千还在不停打转啊,兜兜转转的,一如我们初见时的口是心非和自持矜持。我爱的姑娘,你是不是因为这里池子没了你曾饲养的锦鲤,这里的花圃没了你曾栽下的玫瑰,才离我而去?不,应当是我背弃了你才是。对不起,不管怎样,我还是没能陪你走到最后,人生的尽头。我何其有幸遇见你,又何其不幸失去拥抱和亲吻你的权利;后来的后来大家都散了,那样淡然而平静,像是预谋之中似的,不知所踪。你跟我说说,为什么大哥二哥他们不喜欢你呢?一而再再而三地让你离开,我很抱歉,是我没有保护好你。

  我亲爱的姑娘,如果你回过头来看我一眼,哪怕那么一眼,吝啬的一点儿目光,不用很温柔,我也心满意足。你的回首我一眼万年。

  你给我带来的心痛,我甘之如饴。光,你是我的光——温暖到窒息,宛若珍宝。

  即便你有深爱的人,即便你没办法将目光转移到我身上即使一分一秒。

初一:黄李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