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110吗?_500字

110吗?_500字

2017-02-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2016的脚步渐渐走远,2017又悄然来临。我们即将告别过去,迎接一个崭新的未来。春节前一天,我们出发啦!

  车总算开走了,我心想,要是在路上再进来一个人,绝对会报警:“110吗?”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们来到街上,根据外婆的吩咐买了些筷子,灯笼后就兴致勃勃的走到了车站。或许是因为过年的缘故,且不说这大街上人山人海,就连出租车里也是人潮拥挤。我们好不容易等到了一辆刚好通往老家的车,但司机把车门打开的那一瞬间,我的心里顿时写满了一个词:生无可恋。由于这个阶段并不好打车,我只能顶着头皮上了。我是个很宅的人,除了特别情况,一天都在待在家里,所以对着车上的这种味道很敏感,闻久了后就会想呕吐,嘻嘻,其实坦白来说就是晕车。等我含着泪上车了的时候,本以为终于能回老家的时候,司机却下了车:“走xxx的来哟!”让我煞是欲哭无泪,本能的想到了一句歌词:“来呀,快活呀,反正有大把时光”等等,画风咋这么诡异呢?原本我们上车的时候就已经超载了,人们有的抱着孩子,有的尽量缩小自己的身子,没想到司机却来了这么一出。紧接着,被黑心司机“骗”来的三个人也上了车。那些最先在车上的人脸顿时黑了一片,我还能隐约听到她们头上的乌鸦声。

六年级:陈小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