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小鸡汤系列(1)老友仅是怀念_1500字

小鸡汤系列(1)老友仅是怀念_1500字

2017-02-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常年的游荡在各大拥挤的街道上,看着人群来来往往,了无生趣。

  也不想知道。

  我是一个无业游民。请注意,不是非法入境。我是一个中国人。

  没有鸟语,更没有花香,因为我现在冷得瑟瑟发抖,又实在懒得把空调打开,家中无人,腹中空空,也更不想离开温暖的一方小天地去做点饭菜。

  啊,也只是想想罢了。

  第二天。

  应该切入正题了。

  坐于家中,不知怎的,就在冷到发了一阵抖后,突然有一种感觉。

  我突然想起了三位老友。简称妮,婷,娜。

  我们学校的午休需要做劳动,相当于做一次大扫除。我负责进门旁的窗台,妮负责黑板,还有一位我的好友也是负责黑板,但于我现在所讲述的内容没有太大关系,暂时先不介绍。婷没有岗位,她是那种好运的不用劳动的学生。娜负责门口。很巧合的是,妮负责的前黑板靠近门,娜负责的门左右就是我俩,而我所负责的窗台又离他们如此之近。

  我一直是个内向的孩子。我不太擅长去和别人交朋友。而在我们班,和我一样内向的女生在我想起来应该交朋友的时候,早已经和别人聊得甚欢。我不敢去和她说交朋友什么的话,我怕让他们困扰。

  所以,我变得更加胆小,找我的时候我总是带着笑容,伸手不打笑脸人。而离开我之后,我逐渐收起笑容,没有了观众,那笑容有什么意义?其实我不爱笑,笑容太费力,牵扯的肌肉久了会酸疼。笑,有什么好看的?

  仿佛这刺耳的笑声,有着黑色的光辉,带着浓厚的云气,将我推下深渊……

  不是很清楚。

  不过,既然我对他们的记忆如此混乱,那就不必再去想了。这世界上,终究还是傻人,才拥有傻福。

  我还是很珍惜这些傻福的。

  因为你也许会发现,他们所不为人所知的一面。

  老友仅是怀念。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老友仅是怀念。

  我并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这么做。

  我其实是一个正常人。但与你们脑海中的正常人印象不同。

  此刻,我正坐在我的家中,面对电脑,想象着自己正行走在一条尚不知道名字的街道。

  所以,这条街道,有着极致灿烂的阳光,仿佛这么写了,自己也会感受到一点温暖。

  现在还是很冷。

  也许你们并不知道写这篇文章的时间,也并不想知道。但我仍就这么写了。与其说是文章,倒不说是一种变相的流水账。

  老友仅是怀念。

  挺玄妙的。

  记忆中,我觉得妮应该是我很好的朋友。我与婷的关系不好不坏,记得好像发生了一件什么事,我与她大吵一架,还动了手。到底是什么起因,又是如何结束。结尾的结局是什么,我统统都不记得了。我的记性大概真的是很差。娜其实是妮的好朋友,但是谁更较主动一点呢?我不太记得我有没有想过,但我当时是有这么个答案。又忘掉了。

  但我负责的窗台还是离门有一段距离,更不要提黑板了。所以,她们交流的时间比我的时间更长。她们可以走在很近的距离说悄悄话,而我,却只能在窗台处和同学随意聊天。

  我自卑,懦弱,胆怯。我一直觉得我该,我活该没有朋友。这样的性格,能有什么朋友?

  取笑,耻笑,嘲笑,嗤笑,讥笑……世间有太多的笑容,我却只能看到那最黑暗的笑容。

  思及此,才发现已经絮絮叨叨了这么多。仅是思念老友?我想写这篇文章到底为了说什么?

  我对他们所有的记忆,仅是在临毕业前一年。我常常想要回忆起之前的那段时光,可是无济于事。我的那些老友们,你们可还好?你们现在的处境,可是比我更加完好?我当年所纠结的一切,你们,还会笑我傻吗?

  我不一定是那个傻人。但我常常拥有着傻福。

  就这样吧。怀念那些老友。但不要去联络他们。

  老友仅是怀念,不曾想要联络。

初一:苏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