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这种感觉真好_800字

这种感觉真好_800字

2017-02-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买完饭后,我想起同学告诫的一句话:晚到食堂就没有汤了。于是,我急忙向窗口走去。就当我快要拿到时,我看见有另一只手也伸了过去。这时的场面十分尴尬,我俩的手都停在半空,想去拿汤但又不好意思,想让给对方却又有点不甘心。在我刚要开口讲话前,他抢先了一步:“我不喝了,给你吧。”说完,他就离开了,把最后一碗热气腾腾的汤让给了我,虽素不相识,但在同一学校就该互帮互助。舍去了自己喝汤暖身的机会,但帮助了一位同学,也应该很开心吧!想到这,我终于在寒冷的夜晚中露出了久违的笑容,笑容也同样融化了我自己。

  不过,最开心的还是星期二。因为星期二会有许多人上科普英语课而在食堂吃饭。那时虽然算不上中午的“人声鼎沸”,但也可以说是“颇有人气”。这样,人流就可以把我“挤”进食堂中间然而并没有人在意我。这会儿,我就可以“大喝特喝”一通。喝完后,嘴里麻麻热热的,身体仿佛十分轻盈,像在仙境一般,这种感觉真不错。我想:明天早一些来,就可以多喝几碗了。这种渴望几乎像林海音对读书的渴望一样。然而当汤没有想象中的美味时,我不免有些小失望,但还是十分乐观:“有东西吃已经很不错啦!”

  走出食堂,帮我抵御寒风刺骨的是哪极好的感觉,肚里有热汤,心中有暖爱,我走在大路上,丝毫没有寒意……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天真冷啊!我走在去食堂的路上。身体直发抖,双手呵着热气,似乎想把整个人都缩到衣服里。可一想到食堂中热闹的气氛与热乎乎的饭菜,就不由自主地身体一震,快速地向熙熙攘攘的食堂走去。

  也许是想谢谢那个人,也许是想每天都暖意融融的,我成了这里的老客人。

  当然,也有一些在食堂吃晚饭的同窗会自愿帮忙拿汤。手里捧着有自身的温度和同伴手的余温的汤,我微微一笑,喝下一口,酥酥的美妙的感觉瞬间从口腔进到喉管在传入心脏,最后又扩散至全身。身体的每个细胞似乎都享受这这种感觉,喝下的,不仅是汤,更是满满的同窗之情。

初一:周垣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