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落了叶的树_800字

落了叶的树_800字

2017-02-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它就那么静静地躺在我翻开了的书页上,似乎找到了最后的归宿了,睡得那么安详。我抬头,望向窗外,望向它的家——一棵落了叶的树。

  我低下头继续看书,时不时摸摸那片落叶,我仔细地感受着它的身体上的纹理,它的纹理就好像人的血管一样,里面的血液似乎还在蓬勃的流动着,我听见了,我听见它对我说——

  一阵风吹过我的脸颊,我仿佛听到银杏树叶“哗哗”的响声,抬起头,朦胧中只见一片灿烂的金黄……

初二:王海燕

  我坐在窗前读书,不曾想,一阵冷风捎来了它——一片落叶,是已经干枯了的银杏树叶。

  数的树干很细,长得很高,大约有四五层楼那么高吧!树干上有规律的分布着一条条棱,像一道道刀刻过的痕,竟如此深刻;枝干由主干延伸出去,有几根甚至要通过窗口伸进屋里,多可怕!去年还是短短的几根。树枝上的树叶大多都落了,只有几片零星的枯叶还在枝头摇摇欲坠,似乎对他们的母亲恋恋不舍,死死抓住不放手,落下的叶子都安静的铺在土地上,好似一床金色的棉被,是怕母亲着凉了?奥,又或者是想永远挨着母亲,即使在黑暗的地下也依偎长眠?我不懂,这值得吗?不禁想起金秋时节,在温暖的阳光的照耀下,那一片片精致的似小扇子的银杏树叶,挤在枝头发出灿烂的金色的光芒,而如今呢?满树只剩下光秃秃的枝干,寒风吹来,无情的掠走那最后几抹色彩,只剩下这落了叶的树和无尽的叹息,我有些怅然。

  即使掉落,我也绽放过,我让这人间充满过最美丽的色彩,我让看见过我的人感到身心愉悦,我给这浑浊的世间带来一片清丽,我无憾了!我落下了,来年秋天,枝头还会有更多的生命无忧地生长,灿烂地绽放,我满足了!请记住,我的使命是用生命演金色的乐章,是用生命铸造金色的辉煌!你说这不值吗?请记住,人的一生也是这样,不可能一辈子风风光光,绚丽辉煌,当生命就此该沉寂下来的时候,不要遗憾,只要你努力过,绽放过,拼尽全力过,那么这一切都是值得的!一切的奋斗,努力永远不会消失,它会永远的存放于你记忆的深处,只等来年你的翻阅!

  噢,那颗落了叶的树呀!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