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阳光洒满斑马线_750字

阳光洒满斑马线_750字

2017-02-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或许是由于青春特有的多愁善感,连一片落花,都可以惹人垂泪。常是一曲终了,一种闲愁万钟的悲绪遍布全身。有时站在楼顶的天台,都可以将自己想象成李白,亦或是杜甫,怀才不遇的悲壮,忧国忧民的凄凉,残败的景象——又是一地枯黄。也许真的像辛弃疾说的一样:“少年不识愁滋味,爱上层楼。爱上层楼,为赋新词强说愁。”连自己都受不了自己这幅整天伤春悲秋的样子。

  难道这就是我们的青春,整日地沉浸在悲伤中,然后以泪洗面?又或是反复地问自己那几个永远都不会有答案的问题,浑浑噩噩?不,不会的。

  现在想想,那些无用的感伤真是幼稚。没有人会为你的眼泪买单,思考那么多干嘛?我就是我,我站在这片我深爱着的土地上,活累了就休息一会。请不要在那里为了这么几个问题整日颓唐,伤春悲秋,世界不会因此而改变一分一毫。所以请面向阳光,用手去触摸这一份温暖,让她从指尖从缝隙从你的心中缓缓流过。相信,没有什么是一米温暖的阳光解决不了的,悲伤也好,快乐也罢,她始终在那里,还不如趁着青春去享受。

  阳光未曾消逝,你也从未走过。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从来不懂什么叫做阳光,只懂得在黑暗里孤身落泪。夜里便在想:我是谁?我在哪里?这样活着是不是太累了?于是又泪流满面。迷茫,迷茫,每天就这样浑浑噩噩地思考这几个问题,如同在大雾弥漫的森林里摸索,磕磕绊绊,追寻着所谓的光明。故作孤傲,将人拒之千里之外,心里却又在想:整个世界抛弃了我。

  花的凋零是为了下一次惊艳地绽放,一曲终了,但是余音绕梁,回味无穷,李白、杜甫虽怀才不遇,却千古流芳。不懂阳光,却处处都是阳光。我们在雾中摸索,追寻前方未知光明,却忽略了身边的温暖,身边的阳光。心说:整个世界抛弃了我。实则是我抛弃了全世界,封闭着自己,我曾经拥有着一切,而转眼又飘散如烟,故作孤傲的结果。

  阳光洒满了每一条斑马线,洒满了每一个角落,洒满了每个人的心。

初一:张雨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