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陌儿小故事_650字

陌儿小故事_650字

2017-02-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有那么一种人她很傻,也很天真。

  当你们每天交谈早安,晚安时,你会想,他是不是喜欢我?

  当他问你你喜欢什么的时候,你会高兴的飞奔起来,嘴边笑容不断,结果是帮着别人做嫁衣。最后他给你了一句谢谢,你嘴角只能苦涩的笑,说没关系,应该的。

  当他没钱读书,是你卖了你人生中最珍贵的东西,最后他知道的时候还说你贱。

  当你离开了,他可能会伤心一阵,但那不会是永久。真的,趁现在还没有沉陷说开了好。你会认为你告诉他后,他拒绝了,你连默默陪着他的机会都没有,所以你不敢,那么现在陌儿想要告诉你,“就现在不要再等待,这一次一定要表白,就算失败了还可以重来。不爱了就是不爱了,不念了就是不念了,不喜欢你也只是不喜欢你。说不定也有可能发生奇迹呢?不要为了一个人而放弃你的所有!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看陌儿小故事的时候都要放歌哟,你们可以听着汪苏泷的《晴》一边看,会更加动情。

  当他为你的动态点过一次赞,你就会幻想,他是在意我的,他是不是喜欢我?

  当他生病时,陪在他身边的是你。

  当他和他爱的人分开了,你明明很开心很开心,但是看到他这么崩溃,又去低声叹气求那个女的。

  世界上傻的人很多,但是他们愿意付出,付出自己的全部,一切的一切,只为让你过的开心。她可能等了那个他5年,这5年里是她最美最好的时刻,但是她却只为了守护他。当然也有可能两个人在一起了,她得到了他想要的,但是他发现你哪里不好,永远把你当狗看,但你还是觉得很幸福,这样真的值得吗,你会说值得,痛的永远都只是你一个人!

初二:麻译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