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眷恋那份温馨_550字

眷恋那份温馨_550字

2017-02-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现在,也只能回忆那份温馨,在也回不去。

  她是别处来的转校生,但来了之后,和我们都很亲热,于是我们便成了好友。

  那时和她在一起的时光就是那么的美好,可是却好景不长。

  现在,距离那段时光,那份和她在一起的温馨,已经过了4年多了,我已经不记得的她的长相,身材,发型,但我依旧眷恋着和她在一起的那段一年多的美好的时光,依旧眷恋着那份温馨,永远也忘不了那份温馨,永远也眷恋着那份温馨。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记忆里有那么一份温馨,不过岁月如梭,那份温馨已经不在了,它已经成为了我的一个过往,一个回忆。

  记得,那是小学三年级,正是作业不多,爱玩爱闹,不知道好好学习的时候。正是这个时候,她来了。

  记得那时,我们是上学时在校园玩,放假时便结伴一起出去,到处疯玩。现在想想,那时和她一起的时光那么的美好,那么无忧无虑,是我最美好的时光了。

  不久,她生病了,高烧不退,一直在家里休息,大约有半个月了,她才又来了学校。我们本以为她是病好了,又来学校上课了,不成想到,她是来取书包的,是来和我们道别的,是来办转学的,来上最后一上午的课的。这一天我哭了,这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次和人离别。我不禁怀念和她在一起的那份温馨。

初一:郭真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