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喝彩征文]喝彩_1000字

[喝彩征文]喝彩_1000字

2017-02-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生活就如同一面镜子,站在镜子面前我能问自己:“你有过什么壮举吗?就算只是一株小草你也有过骄傲的摇摆过吗?”时间告诉我其实我也有过属于自己的精彩!

  开始的路走得很顺,边走边哼着小调,看着两旁的风景,一蹦一跳的朝着目标毫不犹豫的向前迈着轻盈的步伐,沿途的一切似乎都没有终点来得吸引人!走着走着,山路越来越陡,看着前方如瀑布般的山路,心中那个终点,好像变得没那么重要,庆幸的是就算那样我也未曾想过看看后退的路,我坚信前方的路会很难但一定很精彩,正当我努力的向上爬时双脚开始打颤,一个不小心我便摔倒在地,夏天没有层层衣服的包裹膝盖顿时间就破了,献血怂恿着我放弃,疼痛驱使着我的勇气,我第一次回头看向了起点,我开始犹豫!就在这时一株小草映入我的眼帘,周围的岩石把它层层束缚,但它依然如此顽强,我努力地站了起来,人生没有什么是坎过不去的!没有经历风雨的彩虹不会让人驻足,勇敢的迈出一步为自己的坚强喝彩,就算受伤也不忘初心!

  不是每个人都会神采飞扬的站在灯光闪烁的舞台做着高高在上的主角,作为平凡的个体,大多数人只是在舞台后呢喃自己的独白,没有人会在意一个不重要的配角,没有簇拥的鲜花没有热烈的掌声,有些人会自认平庸,嫉妒别人的优秀,其实鲜花诚然美丽,掌声固然醉人,但它只能肯定某些人的成就无法否定多数人的价值,自己为自己真心喝彩才最为重要!无需把自己的不足与他人的优秀之处相媲美,他人的肯定与赞扬固然重要但自己的评价才最为真诚,!点滴中的成功也不要忘记为自己喝彩!不要自认不凡也不要自甘堕落!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山有山的巍峨,水有水的宽广,月有月的圆缺,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闪光点,不要总是低着头看自己而仰望别人的精彩,点滴中的成功也不要忘了为自己喝彩!

  还记得那是一个原本可以平凡的一天……暑假总是让人很慵懒,恨不得把床看作为唯一的依靠!还好我是一个闲不住的孩子,我背上行囊准备来一次登山,说走就走!来到佘山脚下,看着这座说高不高,说矮不矮的山,心里似乎只对山顶的风景感兴趣!

  我努力的迈着步子,下一步永远是我的目标,回头就是一种失败,就这样我顽强地来到山顶!看着自己的伤口,望着那些选择回头的人,我挥了挥汗水,真心为自己喝彩,不为别的只为自己做到了,成功其实很简单,不需要别人真心假意的掌声,只要自己无憾,自己能为自己喝彩就行了!“别人”就是“别人”不需要看低自己,他们优秀与我何与焉?我的成功与他们又有什么关系!努力一次次突破自己然后真心为自己喝彩!

初二:朱萱婕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