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夜光灯_900字

夜光灯_900字

2017-02-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每当黄昏到来,形单影只的我独自走在寂寥无人的街道,映照着天空的绯红色的小河闪烁无比,又似悸动的源泉又似宁静的代码。

  仰望无尽的星河,你会看到许许多多的闪耀的星星,看起来密密麻麻的存在在一起,实则也是遥隔万里,世界上没有什么不是孤独的存在,只是需要寻找不再孤独的方法罢了。

  夜光灯是多么美好的存在,照亮了前方的道路同时也“照亮了”来时的路,那一道道光埋没了幻想的视界,愈来愈接近现实的地界,让你内心躁动不安的心得到暂时的缓解。你会发现若你停滞不前,夜光灯它仍然会亮会发挥着它的作用,在仰望天空,天空会照样流淌……

  提起夜光灯,去寻找属于自己的笑容,随着夜光灯的步伐,朝那光明的彼岸大步地走去吧,当你触及的时候,你会感觉心与之交织在一起,仿佛要融化的感觉。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夜光灯”,即便其中的灯火很渺小也没有关系,无尽的努力会给予这火更大的光明,不要放弃追寻快乐的步伐,不要放弃脱离孤独的机会。

高一:张嘉宝

  每当黄昏到来,我都会隐隐想起曾在角落里独自哭泣的我。

  每当黄昏到来,我总是拿着夜光灯,微弱等照亮自己,我只是宇宙中渺小的存在,这个世界的渺小的碎片,夜晚怀抱着孤独的自己,拿起夜光灯,浅浅的透过灯光可以看到一切幻想中美好的画面。

  默默点亮夜光灯,望着来时的路,仔细照一照你会发现来时的路不再清晰,即便想到退,也是无济于事的,因为即便你想现实也不给予你的实现的资本。

  提起夜光灯,大胆地向前走,即便你不知道前方会有什么,因为夜光灯会告诉你,停滞不前是最错误的决定,挥挥手,向昨天说拜拜,去寻找明天的去向。

  提起夜光灯,去寻找属于自己的人生,无论坎坷也好顺利也罢,总之不要原地踏步,万物都有存在的意义,孤独的人不止你一个,孤独的心也不止你身体里的这一个,若刻意孤独就会让你变得很累,累到无法再提起夜光灯,累到再也看不到这世界的美好。

  每当黄昏到来,曾在角落里独自哭泣的我,抹了抹眼泪,仰望着天空,因为我知道,我会提着我自己的“夜光灯”,看到黄昏过后不久的繁星满天。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