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音乐会_450字

音乐会_450字

2017-02-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我校举行了以“打开音乐之门,走进高雅艺术”为主题的一场音乐会。

  其中有一首,让我很是感动,那便是《千与千寻》。小提琴的悠扬,大提琴的醇厚,长笛的优美,竖琴的柔和,圆号的活泼……汇成一股涓涓细流,缓缓注入我心田。这首曲子又像一只无形的手,轻轻拂过我耳畔,喃喃低语向我述说着千寻的苦衷。这首曲子又像一张回忆的网,把我裹在电影的情节里,让我回忆,千寻的种种磨难。

  整个下午,我都沉浸在音乐的海洋里。音乐会里,令我欣赏的不止一个,比如《天空之城》《缆车》《欢乐颂》《月光》都让我无法自拔。不论它们是欢快的,还是忧伤的,都离不开“美”这个字。

六年级:白山静

  下午3点钟时,音乐会正式开始。只见指挥走上台来,介绍要演奏的曲子,说完,变转过身指挥了。音乐响起,只见指挥家的指挥棒随着音乐的节奏左摇右摆,使每个演奏家的音乐和谐统一,让人耳目一新,心旷神怡。

  这首曲子虽忧伤,但细听之下,也不失活泼与坚强。这正是《千与千寻》的主人公千寻的性格特点,就凭这一点,也能让我感动至极。

  音乐能陶冶情操,也能解除烦恼。所以,音乐不仅是美妙的,而且是伟大的。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