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不是美好的晨曦_1200字

我不是美好的晨曦_1200字

2017-02-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喂,林晨曦你到底在磨磨蹭蹭的做什么啊。都过了这么久了,本小姐我都快好发霉了。你怎么还没有得啊。”“好了好了,苏大小姐你就别催了好吗,你再催下去我也不会产生化学反应。再说了你发霉跟我有什么关系啊,说要来买衣服的又不是我。”

  林晨曦从换衣间走出来看了看苏莹莹“面无表情”的道:“是的。”

  林晨曦见苏莹莹“你”了半天道没有下文直接干脆的打断道:“你都你,你,你半天了,你到底要说什么啊苏大小姐。”

  苏莹莹看了看服务员手上的衣服很是豪爽的道:“全要了。”

  “啊哦。”经林晨曦的提醒苏莹莹想起刚刚的话还没有说完,继续指着林晨曦道:“假如下次你让本小姐陪你来买衣服的话你要给本小姐记住这句话……”

  苏莹莹话还没有说完刚刚的服务员拿着一张发票过来,再一次的打断苏莹莹的话。苏莹莹看了看发票便从背包里拿出一张银行卡给服务员“给。”

  “好。”待苏莹莹输入完银行卡的密码,她看着服务员问:“请问你等下还会过来吗?”

  当苏莹莹听到这句话时,差点没有喷血,林晨曦笑了笑上前拍拍服务员的肩膀道:“我的朋友的意思是说等下你不要来了,要来也要等她把她的话说完。”

  “嗯。”

  苏莹莹回过神恢复刚刚的表情又准备说刚刚的话……

  哈,如你们所见苏莹莹的话又被打断了。

高一:张小艺

  “好你个林晨曦,本小姐我好心好意的带你出来散心,你居然好心当作驴肝肺是不是。”

  苏莹莹听完林晨曦说的话后一副快要气炸了的表情,伸出手指指着林晨曦声音颤抖的说:“你……你……你……你……”

  “哼,好心当作驴肝肺,林晨曦本小姐我告诉你假如下次你叫本小姐陪你买衣服的话你要记住这句话……”苏莹莹话还没有说完一位服务员走过来问“小姐请问,这些衣服你要不要买?”

  服务员一听到苏莹莹的话立刻露出灿烂的笑容转身去服务台,服务员走后林晨曦见苏莹莹没有想说话的意思好心的提醒“请问苏大小姐要让我记住那句话啊!”

  “小姐你好,这是你买衣服的价钱。”

  服务员拿着银行卡离开后,苏莹莹又继续指着林晨曦,可是这次话还没有说出口服务员又来了“小姐请输入你的银行卡密码。”

  服务员听完苏莹莹的话以为苏莹莹说这句话是有事等下找她,所以服务员做出一副随传随到的表情“小姐我们店里的规定就是满足每位客人的需求。”

  林晨曦说完,还好服务员够聪明不然苏莹莹一定拿起衣架暴走。“啊哦,对不起啊小姐,我现在就离开。你们慢慢聊。”

  林晨曦看着服务员走了以后又回过头看苏莹莹道“好了,人走了,你可以把你刚刚没有说完的话,说完了,说吧。”

  “啊,晨曦,莹莹你们这么在这里啊!”

  到底这次打断苏莹莹的话是谁?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