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幸福在身边_750字

幸福在身边_750字

2017-02-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汤姆最近很不开心。

  但在寻找快乐之前,他需要一些建议,找谁好呢?汤姆想:杰克那小子只会出馊主意,不能找他;朱莉很会出主意,但说话做事总是慢悠悠,到时候没找到快乐就先把自己急死了……思来想去了许久,汤姆终于有了合适的人选:玛丽!虽然自己和玛丽不怎么熟悉,但玛丽可是他们班最聪明的人,一定知道什么能让他开心!

  汤姆有些发怵,但他仍然问道:“请问,你知道有什么东西能使我开心吗?”玛丽撇撇嘴:“我又不是你,怎么知道什么能让你开心?”汤姆有些急了:“但你非常聪明呀……那,什么能让你开心呢?”玛丽不耐烦地打开书本:“取得好成绩能让我开心,让我感到幸福,但我估计你感受不到这种幸福,所以请你去问别人吧,不要打扰我享受幸福。”

  一路上,汤姆脑子里只剩下“幸福”这个词,但他沮丧地发现,他并没有什么值得感到幸福的事情,玛丽说的一点没错,他成绩很差,常受到迈克老师的批评,跑步是全班男生里最慢的一个……

  汤姆灰心丧气地打开家门,却发现屋里漆黑一片,有些害怕,汤姆出声叫道:“妈妈,你……”话音未落,灯光乍然亮起,汤姆妈妈笑靥如花,在汤姆的颊边落下浅吻,在汤姆惊讶的目光中说到:“祝你生日快乐!我亲爱的宝贝。”

初三:王少靖

  在郁闷了四十九天之后,汤姆决定去寻找能让他开心的东西。

  怀着这样的念头,汤姆兴冲冲地去找玛丽,一路上横冲直撞,在发现正在看书的玛丽之后更是毫不含糊,直接凑到玛丽身边热情地打招呼:“嗨,玛丽!”玛丽放下书本,推推高度数的眼镜,慢悠悠地抬头看汤姆一眼,眼里有些被打扰的不喜。

  汤姆无暇顾及玛丽过分的态度,因为他抓住了一个字眼:“幸福”。他想:好成绩能让玛丽感到幸福,那我呢?我的幸福呢?汤姆揣着疑问离开了。

  啊,真不幸。汤姆想,也许他永远也找不到幸福了,他就要这么不开心着,直到变成一个老头子。

  原来他一直错了,汤姆想:幸福明明一直在他身边。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