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念(二十六)_1000字

念(二十六)_1000字

2017-02-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唉!你听说了吗?学校最近要举办一个运动会呢!”“听说了,好像是每个班级都要参加!”“哎呀,我体育不怎么好,会不会拖班级后腿?”“没事的,你可以报名去当拉拉队!”“真的!”学校还没有公布运动会的事情,学生们都已经知道了,七嘴八舌的议论着。“唉!袁泉,你听到了吧!最近要举办奥运会了!你有把握吗?”吴朝燕拍了拍我的肩膀。“呃…一时间倒也没什么把握。”我实在想不出还有什么可说的了。

  “同学们,在这里老师要宣布一件大事,过两天学校将举办一个运动会,那天同学们可以不带书包来学校,但是水杯和红领巾校卡要带上!好现在黑板上写的都是各种比赛的项目,一二组交给袁泉统领,三四组交给班长熊晶梅统领,两队队长要分清队员的比赛项目,每个比赛两个人到四个人不等!筛选完去比赛的队员以后,剩下的都是拉拉队!帮我们班夺得冠军的那一队有奖励!好了!剩下的课就留给两位队长筛选队员!”老师说完大步流星的走出了课室。“好了,大家安静一下,这里有跳绳,跑步,足球,篮球,乒乓球,跳高,跳远……等项目,如果你们觉得你们那个项目比较擅长的,就来吴朝燕这报名!认为自己体育技术不好的,可以来李坪这报名当拉拉队!大家要争取为班级争光!”我把两个烫手山芋都丢给了吴朝燕和李坪,自己在一旁优哉游哉的看书。可能是看我太轻松了,吴朝燕李坪都愤愤不平,下课就来找我算账来了。“袁泉!你自己在那里悠闲自在,我们在这累死累活的!气死我了!”吴朝燕把头转过去。“好了好了!我的小燕子。对了,名单呢?快点拿出来,我还要交给老师!”我迫切的望着她。“哼!给你!”吴朝燕没好气的看了我一眼,从口袋里拿出名单。“好了,谢谢你啊!我们走吧!”我接过名单,仔细检查了一下。

六年级:袁泉

  纪念我即将离去的小学时光……

  “袁泉!我跟你打个赌怎么样?就打赌一会上课老班(老师)会不会说运动会的事!”林静一脸奸笑着望着我。“不来!我可不想找输!”不是因为我不愿意赌,也不是因为我怕她。而是因为我每次跟她赌的结果惨不忍睹啊!。吸取了这些教训一后,我决定永远都不跟她赌了。因为她赖皮,每次在赌之前她都会去打探消息,或者拿东西去李珍那里换取消息。然后再去跟我打赌的,所以每次受伤的都是我,我又不傻,为什么要答应她?

  “报告!”“请进!”我们捧着名单,来到班主任面前。“老师,这是各个项目和拉拉队的成员名单!”我将名单双手奉上。“哦!这么快!我看看!没想到你们比班长做的还快!”老师向我们竖起了大拇指。“这多亏了吴朝燕和李坪帮我!我们才会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把名单统计好!”三个人对视一眼,默契十足。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