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坚强_800字

坚强_800字

2017-02-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很坚强。

  司马迁用坚强写出千古史记;贝多芬用坚强谱出对命运的激情和抗争;文天祥用激情唱出浩然天地的《正气歌》,哥白尼用坚强勾画出心中的日心说;李大钊用坚强在中国洒下红色的种子;丘吉尔用坚强造出一个新兴的英国。一只蝌蚪变成青蛙,它经历了时间的考验,变得坚强;一粒沙子变成珍珠,它经历了磨难的考验,变得坚强;一只雏鸟变成雄鹰,它经历了天空的考验,变得坚强……

  坚强,是我们必有的意念。是坚强,给予了我信心;是坚强,给予了我温暖;是坚强,给予了我关爱。坚强的光环照耀着我;坚强的翅膀伴我飞翔;坚强的泪水为梦而流!我不怕,我不怕黑暗;不怕孤独;不怕挫折。但最怕失去坚强!失去我精神的寄托。只有那坚强的精神使我成长,伴我飞翔!

  在坚强的世界里,我有活力;在坚强的世界里,有我那最真挚的心;在坚强的世界里,我可以冲破风浪迎接一个新的世界!

三年级:甘雨萱

  有一种山崩于前而面不改色的品质叫坚强;有一种被众人误解却据理力争的勇气叫坚强;有一种家徒四壁但悠然自得的闲情叫坚强。

  坚强是泪水中的微笑,是爱和痛的花朵。我若不坚强,没有人会懂我到底有多痛。我若不坚强,没有人会懂我到底要怎么继续生活下去。我若不坚强,没有人知道我经历了怎么样的生活。我若不坚强,没有人知道我微笑背后所隐藏的伤痛要怎么激励我若不坚强,没有人知道我在想哭的时候却发现原来没有了眼泪。

  学会坚强,犹有开天辟地,移山倒海的勇气;学会坚强,就有守得云开见明月的耐心;学会坚强,就有大呼众人皆醉我独醒的气概。坚强是人生一笔无价的宝藏,使我们受益一生;坚强是黑夜中的一盏明灯,照亮我们前进的道路;坚强是雄鹰的双翅,使我们飞向蓝天;坚强是大海中的一页扁舟,载我们驶向成功的彼岸;坚强是一颗颗冲破岩石的种子,使我们冲向光明;坚强是不屈不挠的抗争,前赴后继的勇气。

  学会坚强吧,它会使你获得自己的成功和胜利,创造出更辉煌的明天!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