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夏花一朝——叶落夜未央_800字

夏花一朝——叶落夜未央_800字

2017-02-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题记

  我曾多少次向树顶痴望,以为那里可以纵观世界,可就算再高,也望不过地平线……青葱的时光能由我挥霍多少呢,我留不住一丝瞬间,你告诉我追求瞬间的过程就是永恒。我的处境,够不着天,也下不了地,就默默地和你待在一起,吸收着阳光雨露,积蓄着生长的能量。我们的生命也由四季所掌控,你告诉我,我们不做最高的那一片,我们要做最后的那一片……我们都知道这比前者更难,也许某一刻我们便没落了,成为了永恒。

  风起,雪落,我的身边白的如此肃杀,我不忍抬头看,但片刻,雪落之后,我已经寻不见脚下的痕迹。我多想流泪,可我已经枯败到动弹不得,只剩一阵微风,了结这一切。它将我吹向大地,我多想寻找你的踪迹,雪雾之中,我静静躺在雪层上,或许大风已经将你吹向春天…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沉埋在泥土中的,是你年少时的梦想吗?我多想用双手拨开土壤,倾听你脉络的枯黄沧桑。

  谁可曾注意过你的身影,在烈日的光下随风摇曳,那淡淡的影子投洒在土地上闪烁变换着。多想摘下你,让我们彼此相拥,我凝视那充满青春美丽的色彩,那么耀眼,散射着青春的光芒与活力,初见甚是美好,只愿别做彼此生命的过客。可时间一长,我们也只不过是沧海一粟,与其说是习惯,其实我们都倦了。

  从此以后的每个午后,都美好而温暖,风雨再大,我也要期盼明天。日日入常,直到价值的尽头,大自然抛弃了一片又一片,它们在我脚下静默着,我不愿低头去看一眼,更不愿下一刻你的飘落,也许我们本就没有记忆,但时间容留了这一切,多想一起成为这个季节的幸存者。或许某天,我们就要离开这棵参天大树,离开这个充满美好与幻想的人间,离开陪伴我们多年的彼此。那晚我和她看叶落纷纷,长夜漫漫,微风习习,我们却如此怕,我们彼此靠在一起,回想着过往的风风雨雨,等待暴风雨冲刷,了结这一切。我在你耳边轻声说道那句“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你笑了,只有我能看见的笑……麻雀轻啼,黎明将至。

初二:筱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