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如果的世界_1000字

如果的世界_1000字

2017-02-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是一个十分神奇的世界,汇聚了所有的动漫人物。

  我本来是一个不完整的人类,因为终日爱看动漫,而在某一天出门的时候被一个幼儿园小孩子骑得的自行车,撞到了一辆迎面冲来的卡车上,我给那个小孩子当了人肉护盾。

  我往银桑那里看了一眼,银桑似乎看见了我,在远处和我说,“难道你是新番里面来的,我从来没有见过你。”

  银桑抠着鼻子,但是掩饰不住内心的超级不敢相信,“这,怎么可能。”然后银桑想将鼻屎黏在神乐的头上,但是银桑的手却被冲田总悟拍开了。

  我十分惊讶,“冲田总悟,真选组不是解散了吗,你也去外星球了。为什么会出现在神乐的身边。”

  我对着银桑和神乐说,“银桑和神乐不是都在神乐的故乡烙阳吗,神乐还阻止了神威和星海坊主的父子争吵。最后还给神威膝枕之类的,空知猩猩还没更到结局。”

  神乐说,“我也知道冲信啊噜。”

  然后我也和银桑悄悄的说,“那银桑和土方呐。”

  然后神乐似乎听见了我和银桑的对话,“银酱,现在已经和蛋黄酱同居了啊噜。”

  我不禁在心里想着,这个世界到底是怎么回事,虽然银魂和我想象中的一样,但是为什么炮姐会和上条当麻在一起,不是应该是最后之作。

四年级:郦馨缘

  这个世界和我所知道的动漫不同。《某科学的超电磁炮》中的炮姐并没有和上条当麻在一起,而是和一方通行在一起了;《银魂》之中的神乐最终和真选组的冲田总悟在一起了,土方和银桑最后月在一起了,而新八唧则是依旧单身,所以说万事屋总是要和真选组搞在一起的。

  当我醒来的时候,在一个非常正常的世界里,当然这只是看起来正常而已,我沿着海滩走,我看见了学园都市,往另一个方向望去,我看见了江户。在沙滩上我还看见了万事屋,银桑还是那个死鱼眼,但是神乐的身边却多了一个人,那就是真选组第一剑客——冲田总悟。

  然后神乐说,“那个人明明就是从现实世界来的吧啊噜。”

  总悟对着银桑说,“不要再把鼻屎弄在我家小神乐的头上了。”

  冲田总悟似乎成熟了很多,“那个就像你们人类世界拍电视鞠一阳,我们是拍动漫。”

  冲田总悟似乎有些生气,他对着神乐说,“我怎么不知道,你给过神威膝枕,我可是知道在现实世界中有一个叫做双神的cp。”

  我在一旁一脸懵逼,然后银桑悄悄和我说,“他们两个,最近订婚了。”

  “咳咳。”因是那个只是咳了两下。

  冲田总悟似乎又想到了什么,“最近,一方通行要和御坂美琴结婚,上条当麻可是十分伤心的。”

  我在这个世界知道了不一样的人物关系,最终我并没有回到坟墓,而是一直待在了动漫的世界,最终混进了一个最近才播出的新番,叫做《偶像事变》,我自认为美好的生活也就此开始。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