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有你真幸福_600字

有你真幸福_600字

2017-02-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总有一些人,在不经意的瞬间,勾起心底触动的波澜。就这样吐出那一句:有你真幸福!

  “老徐,你在哪里,快走了,宿舍要关门了!”“知道了知道了!”每天早晨,张婧晗总会来我宿舍门口找我去吃早饭,虽然有时候我们会有磕绊,会吵嘴,但每天早上她都会来我的宿舍,有的时候我会去她的宿舍。她像一个长不大的小孩,会撒娇,会着急,没有人情世故和她在一起总会很温暖。虽然我知道,我们不可能在一个高中了,可是初中这两年我还会好好珍惜我的sunshine的,她是耀眼星辰,照亮了我平凡的世界。有你真幸福!

  “妹妹我这里很冷,一天要喝很多咖啡。没有人可以说话,真希望你在身边。”

  “妹妹,我会单独在地图上画出扬州和河北的直线距离。等我长大了就去找你”

六年级:徐雅垚

  和她认识是在便利店买面包,两个人同时伸向只剩下一个的巧克力面包。我触到了她冰冷的指尖,两个人都不好意思的笑了一下。后来那个面包被我们拿天台上分掉了,就这样成为好友。在学校里碰见从来不需要说话,只是擦肩而过的瞬间,对视一下。有的人只需要一个眼神,而有的人反反复复地表达都不会领会。于是就这样在心里彼此领会:有你真幸福!

  和网上的姐姐通信已经三年了,去年秋天收到了姐姐寄来的围巾竟和我买的一模一样。寒冷的时候就会把姐姐寄来的信翻出来看一遍,会有温热的气息上扬到我冰冷的指尖,嘴角会不自觉的上扬。

  “妹妹,等我们长大了就去凤凰,那个没有纷扰的地方。”

  会和一些人,在一个并不特殊的时刻感受温暖,传递温暖。彼此缠绕,彼此成长。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