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选择_800字

选择_800字

2017-02-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因为运动会要展现广播操,体育老师让我们都站在操场上,删去一些人。我自信笔直地站在操场上,心想:我肯定不会被删去的。老师经过我身边时,目光在我的脸上停留了一会儿,便挥挥手,示意让我离开队伍。什么?老师怎会做出如此令人惊讶并感到滑稽的选择呢?是我颜值太低?还是我表现得不够好?是我体型身材都不符合?我在老师眼里真是一个不合格的学生吗?一个个问号从我心中升起。随着心中的疑问,在没人发现的情况下,我流下了委屈的泪水。随之感到的便是深深地不服气:我们还没有开始做操呢,为什么就要做出这种令人毫无头绪的选择?

  选择,又是选择。到底是询问事实真相,解开心头心结;还是逞强要面子?是鼓起勇气跨出那一步,做一个“头上长角”的人;还是“缩在角落”里头,做个“安静的一头雾水不敢寻找真相的小女孩”?作为一个学生,真的要因为自己的不服气去询问老师吗?如果给出的答案是我真的不够好,那我是否又会更加伤心呢?选择,总是选择……最终,在老师目光下满脸通红的我最后得到了答案。

  选择,就像事物一样,有着两面性,没有对错。只不过去选择自己认为是正确的就好了!

初一:周垣希

  人生漫漫长路,必定有许多选择,就好似房间里的按钮,不同的选择会把你引上不同的道路,也同时给予了你不同的性格。

  我把事情告诉了妈妈,在讲述的过程中,我的心情从伤心最终变为气愤!妈妈听了,劝说我道:“少安毋躁,我们要看见事物的两面性,不参加集体出操活动,他们在排练的时候你可以做作业嘛!不过,妈妈有一个更好的建议:与其这样憋在心里,还不如去找老师问个究竟,听听老师为什么会做出这个选择。”听了这话,我陷入沉思。

  “你不是尾骨骨折过吗?”原来老师是照顾我,怕我身体不适呢!那一刻,我又有一种想哭的念头,但和上次不一样——是欣慰,是欣喜,是感谢……我那沉重的心忽然感到十分轻松,身体也舒展到说不出的大——那是释然,那是如释重担。一身轻快地走出老师办公室,感到心海天空中的阴霾一扫而空,身边的人也变得万分亲切……

  打开开关,光明中也有黑暗的一面;关上开关,黑暗中也同样有光明的一面。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