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身边_900字

身边_900字

2017-02-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记得五年级时我因为尾骨骨折,不能与同学们一起外出学农而伤心得泪流满面。为了不让我心中有遗憾,妈妈决定单位请假开车送我去来回时长3小时的学农基地。据我所知,刚做完双眼激光手术的妈妈是不能过度用眼的,必须让眼睛好好休息。不止这样,从没开过长途的妈妈出于对安全的考虑还找来姑父帮忙指路。瞧,这就是妈妈的爱,只是为了让孩子参加小学唯一一次大型集体活动,只是为了实现孩子的一个小小的梦想,她不顾一切。

  记得今年学校运动会,体育老师要挑选学生参加广播操演练,当我信心满满地站在操场上时,老师却动动手指示意我走出队伍,竟然把我淘汰了。什么?内心的伤心委屈一下子化为了愤怒!为什么?是我平时体育课表现不够好吗?老师选择的标准又是什么呢?我的心里疑问重重……最终,我鼓起勇气,向老师提问。而老师的回答却让我大吃一惊:“你不是尾骨骨折过吗?”噢,原来老师是在照顾我啊,怕长时间的出操会造成我身体不适呢!那一刻,我的眼眶红了湿了—是欣慰,是欣喜,是感谢……

  记得那是一个下着大雨的冬天,因为我背着书包,手拿雨伞和教辅资料,空出手来真的十分困难。真不巧,要进小区了,又没有避雨的地方可供我拿钥匙,怎么办呢?正当我进退两难时,门打开了!惊讶地抬起头,原来是一位素不相识的老先生替我开了门,还帮我扶着门,让我先进,然后同我一起走进电梯,询问我在哪一层并帮我按了电梯键。到家门口,我连忙放下东西向他道谢,可他只是微微一笑:不谢,便潇洒地转身离去。我惊讶地看着电梯下降至一楼,又看见他走出单元门。天哪!他竟然不与我住在同一单元楼,只是在帮助一个手足无措的小女孩啊!

  其实,使生活过得美好,是如此简单,只要你用心发现和感受,你会发现爱在身边无处不在,有的是亲人之间,有的是师生之间,甚至在陌生人之间也同样存在。就算身边只有一些微不足道的爱也足以让你快乐与满足。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爱多种多样,无论何时,无论何地,都有可能发生在你身边,只要你用心留意,你总能发现。

  泪眼朦胧中,我发觉,身边有爱,真好。

  谢过老师,一身轻快地转身离开,我那原本沉重的心忽然轻松了不少,身体也舒展到说不出的大,那是释然,是如释重担,我发觉,身边有爱,真好。

  望着那人离去的背影,再看看窗外的滂沱大雨,我发觉,身边有爱,真好。

初一:周垣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