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一个平凡的人_1500字

一个平凡的人_1500字

2017-02-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夏洁来到了一个小木屋,略作一些清洁以后,小木屋变得干干净净。从箱子中拿出一个相框,那是他们一家人的合照。夏洁抱着相框,眼泪不由自主的流了出来。“爸爸,妈妈。你们在哪里?女儿好想你们!爸爸,妈妈。你们放心,女儿很快就会去见你们了!”夏洁号啕大哭。她知道,她的生命不长了。她得了白血病,她知道,这病很难治。她也不想治,她想早日去到天堂,见爸爸妈妈一面。“爸爸妈妈!等着我!”夏洁趴在床上静静地睡着了。

  一个下午,她漫步在树林中,一片雪花飘下来,夏洁用纤细的小手接住,那片雪花缓缓落入她的手中,抬头望去,一片片雪花降落,她的头发,衣服上都是雪花。夏洁看着手中的雪花,心中出现万般感受。“你是一个起点,却没人注意到你!”夏洁一袭白衣,摇摇欲坠,就像即将离世的仙子。

  她背着背包,跟鸟儿告别,她的身影是那么弱小,好像随时就会倒下。她坐着公交车,透过窗望着她熟悉的城市,这里曾经是她的家,可是,没有了爸爸妈妈,就不算是个家了。“哥哥!我该走了!我希望,在我死后,你能把我和爸爸妈妈葬在一起!”夏洁颤抖着说完了这句话。“妹妹!”夏凉将夏洁紧紧抱在怀里。“哥哥!再见了!”夏洁倒在了哥哥怀里,她去见父母了!她去到了天堂,那里没有生老病死。

六年级:袁泉

  “你…你…一定…要…好好…活…下去!”夏洁的妈妈倒在了血泊中,说出了她人生的最后一句话。“不!不,妈妈,妈妈,你起来啊!看看我!你不是说要亲眼看到我成家立业的吗?妈妈!呜呜呜!呜呜呜!”夏洁抱着她妈妈不停的摇晃,期待着妈妈能够醒过来。“小洁,别难过了!”夏洁的哥哥蹲下,拍了拍她的背。“哥哥!哥哥!呜呜呜!”夏洁把头深深的买到哥哥怀里。“好了!不哭了,哥哥也难过,可难过又有什么用呢?爸爸妈妈已经去世了,与其在这里号啕大哭,不如好好的去操办他们的葬礼!”夏凉扶起了妹妹“好好…我…我来…操办!”夏洁毅然离去。“妹妹!你真的要走吗?”夏凉认真的看着夏洁。“哥哥!父母的葬礼已经完了,我想回到爸爸妈妈曾经住过的地方,至少哪里,还有爸爸妈妈的气息。”夏洁小小的眼睛肿的大大的,明显是哭过。“妹妹!在那里有什么需要的,跟哥哥说!妹妹!我们何时还能再见?”夏凉将箱子递给妹妹。“哥哥!我会去看你的!”夏洁微微一笑,拿着箱子向树林走去。“妹妹!不知这一别!是不是永别?”夏凉闭上了眼睛,努力不让眼泪流出来。

  第二日,林中下起了鹅毛大雪,大雪过后,取而代之的是一片片冰层。夏洁面无表情的看着这纷飞大雪。雪停了之后,她走在密林之中,密林此时毫无生机,沉寂的一片。夏洁缓缓向前走,雪早已淹没了她的膝盖。她停下来,捧起一点雪,本应该是寒冷刺骨,夏洁却丝毫感觉不到,或许此时,更痛的是心吧!她把手上的雪搓成球,然后用手指在雕刻,几分钟后,夏洁做出了一个‘妈妈’和‘爸爸’。“爸爸,妈妈!我活着就像行尸走肉一样,可是,我放心不下哥哥,等我再去见哥哥一面,我就会来陪你们了!”夏洁对着两个小雪人说话,她把两个小雪人带回家,每天都对在雪人说话。

  夏洁在一棵树桩旁坐下,身旁是一只小鸟,洁白的羽毛,宛如仙子下凡,那么圣洁。她苍白的小脸,终于有了一丝血色。鸟儿在叽叽喳喳叫,她仰望着天空,几只小鸟在空中飞来飞去。她僵硬的面容上出现了久违的微笑。“鸟儿!我好羡慕你们啊!自由自在,无拘无束。”夏洁的脸更加苍白了,她知道,她的日子不多了,她应该去见哥哥最后一面了。

  夏洁恍惚中看见了爸爸妈妈,他们的身上带着圣洁的光芒,她站起来,跑到妈妈怀中。“妈妈!爸爸!”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