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第一次学习电脑打字_550字

第一次学习电脑打字_550字

2017-02-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唉,太累了,这是怎么回事呢?原来练打字可不是像我想像的那么简单的,妈妈说她练习了半年才练成了“瞬移”的速度,我偏不信这个邪,按照妈妈教的方法,首先要把键盘分成二个区域,每个区域分成左中右和上中下六个部分,十个手指按不同的部位分工明确,一个都不能马虎。我便疑惑的问为什么呀?明明可以一个手指多用呢,为什么非得把每个手指按到哪个键背下来呢,真麻烦?妈妈耐心的解释说:将来你要盲打时,不能盯着键盘看,眼睛要看着屏幕,手指乱打,速度就起不来,而且非常容易出错。其次,就是勤奋练习。好吧,那我就按照指法要求练习吧,谁让我也想成为一名大师呢?我一个字母一个字母的练习着,有时还会练的指尖有点麻木呢,时间在指尖飞快的流逝,我也在一点点的进步,一分耕耘一分收获,通过一个晚上的勤奋训练,从一个什么也不会的“废柴”到可以流利的盲打出26个英文字母了,妈妈直夸我,她起步达到我这个程度需要大半个月的时间呢!哈哈哈,原来万能的妈妈也有败在我脚下的时候啊!

五年级:李依璇

  今天,我看着妈妈的神指在键盘飞快的旋转跳跃,尽情地飞舞着,我心血来潮,也想潇洒一把,于是便央求妈妈教我学习打字。

  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没有你不会的,只有你不想做的,我相信,通过努力一定会获得你想得到的!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