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夜默_500字

夜默_500字

2017-02-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不知不觉中,迎来了那美丽的月色。在夕阳西下时,我看到了那将要来临的夜;当最后一抹晚霞悄悄隐去时,我看到了那将要来临的夜;当天色渐渐黯淡时,我看到了那将要来临的夜,夜,在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悄悄地来了……

  夜是静谧的。我走在幽静的小路上,皎洁的月光为我照亮前进的方向,借着皎洁的月光,我再次看到了夜的美。走着走着,来到了田野,在一望无垠的田野里,再次仰望星空,看到了不一样的夜,看到了不一样的美,在田野里仰望星空,我禁不住发出声声赞叹:“真是美不胜收,无与伦比啊!”和着大自然的芬香,借着皎洁的月光与漫天闪烁的星星,使我换了一个角度,再次体会夜的美,真是遥不可及的美啊!

  夜色,好美!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仰望夜空,见几颗钻石般的星星嵌着皎洁的月光冉冉上升,在夜的深处,我看到了几颗星星散发着光芒,在圆月旁问候。随着天色的逐渐变暗,那皎洁的月光点缀着漫天数不清的星星,细细聆听,漫天的星星在天空中喃喃呓语,你说我笑。我在小院里仰望星空,星空真是令人赏心悦目、美轮美奂啊,在那无数颗闪闪烁烁的星星中,我看到了夜色的美!

  皎洁的月光和漫天闪烁的星星为夜增添了诗情画意,使夜勃勃生机,构成了这一美好境界。

初二:王鹤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