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为了让你快乐_900字

为了让你快乐_900字

2017-02-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静守一窗岁月,捡拾,时光深处的花开雨落,放逐于八月流年。曾经跌跌撞撞的青涩成长,彼时初年少,你牵着我的手带我自花落间穿行而过。为了让你快乐,我也很幸福……

  阳光洋洋洒洒地在书桌上留下斑驳的影子,透着金黄的色泽,用手慢慢靠近,感受到的是无穷的温暖。我小心翼翼地折着米色折纸,折成千纸鹤,淡雅温暖,正如我的妈妈。我神情专注,手上的动作从未停止,一句句地附上祝福:妈,母亲节快乐!Iloveyou,谢谢你!

  此时此刻,窗外悦耳的歌似行云流水,在清新湿润的空气中游荡,余音袅袅,不绝如缕,清风吹来……就在这时,脚步声越来越清晰,不好!正当沾沾自喜的我以八百米冲刺的速度连忙躲到了角落里。是妈妈!她一脸惊讶地望着早餐,满满的都是惊喜,还在呢喃自语:是谁做的?不会是……我悄悄的走上前去捂住了妈妈的眼睛:“猜猜我是谁,嘿嘿。”

  “母亲节快乐,妈,那个我……”我刚想说出来的“我爱你”像堵在了胸口中压着我。算了,我鼓起勇气,“妈,我爱你。”她脸上的笑意愈发灿烂,明媚的笑意在她脸上写着世间最美好的芳华,敛去了眼角所有的皱纹,如墨的眼含笑含俏更寒暖,嘴角形成了一道优美的弧形,淡淡的……我的心如同微微雨在滋润,像是在凝结,又像是在融化。我们笑得很幸福,空气也甜蜜起来了。

初一:冷冰

  坐在窗前,细数一下日子,哦,母亲节即将到来!荏苒岁月毫不停留的自草长莺飞间流走,唯有那木葳蕤的香还在诉说着曾经的岁月倾情。在我哭泣时,有她默默陪伴着我,给我个依偎的怀抱;在我回家时,总有盏灯为我留着,给我个温暖的家。为了让我快乐。妈妈的爱如细水长流,我也要让她快乐一次。

  盼望着,盼望着,母亲节已经来临。我计划着接下来的行动。天微微亮,我就蹑手蹑脚地下了楼,嘿嘿,做早餐!做什么好呢?我在心中琢磨着。有了,豆浆,简单又营养。我有条不紊地将计划落实到行动中,厨房中活跃的身影,灵巧娴熟的动作。厨房中氤氲着热腾腾的水汽。我望着那大功告成的劳动成果——色香味俱全的早餐,虽然这是我第一次做早餐,但是心中还是有些小骄傲,小紧张。

  “还能有谁啊?你这孩子,今天怎么这么好,这么早起床?”妈妈转过身一脸笑意。

  为了让你快乐,我愿意倾尽所有,是我的爱,只为你一人。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