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念(二十三)_1200字

念(二十三)_1200字

2017-02-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哈喽,小姐们!早上好呀!”刘敬突然跑出来。“喂喂!你脑子有病啊!老是这样吓人!”林静赏了他一个超级无敌大白眼。“多谢夸奖!”刘敬笑嘻嘻的望着林静。“你…你…”林静被噎的说不出话来。“嘻嘻!你们对我有什么评价吗?大胆说,我肯定不会找你们麻烦的!”刘敬全程都是笑嘻嘻的。“你真的是刘敬吗?怎么态度来了个三百六十度大转变?”吴朝燕疑惑的望着他。“你放心好了!百分百是我!我就是刘敬,如假包换,童叟无欺!”刘敬嘴巴都快咧到耳朵上去了。“噗!”我毫无形象的笑了出来。“噗!”其他人都异口同声的笑了出来。“刘敬,我敢保证!你脑子肯定有些问题!”林静哈哈大笑。“你……”刘敬倒说不出话来了。“叮铃铃!~叮铃铃!~”上课铃偏偏在这时候响起。“走了!走了!不跟这家伙较劲!”我头也不回的朝教室内走去。

  很快,我们领到了书,小心翼翼的向教学楼走去。“哎!你最近有没有看一个的电视剧?”“看了!”同学们在小声议论着。“嘿!大家看我这个姿势酷不酷?”刘敬把手上的书平均分成两份,左手一份右手一份,一只脚抬起来,活生生一个金鸡独立。“酷哦!哇!”李慧直接尖叫起来。“看来我的魅力挺大嘛!”刘敬哈哈大笑。“喂!刘敬,小心乐极生悲哦!”我冲他笑了笑。“啊!!”刘敬一只脚支撑不下去了,把刘敬狠狠的摔在地上。“噗!袁泉你是先知啊!”吴朝燕笑出声来。“嗷嗷!痛死我了!我的屁股!”刘敬捂着屁股站起来。“噗!叫你小心点了!”我捂着嘴。“嗷!痛死我了,我感觉我的屁股被分成了四瓣!哎呦!痛死我了!”刘敬捂着屁股嗷嗷叫。“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哈哈哈!笑死我了!啊!”林静从刚刚的大笑变成了惊天动地的尖叫。只见林静也坐在地板上嗷嗷叫,凶手竟然是一块石头!“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你还说我,你不也是这样!哈哈哈!”刘敬也在哪哈哈大笑。“闭嘴!林静你怎么样?”我瞪了刘敬一眼,走上前去扶起林静。“我不笑了!”刘敬立马捂住嘴巴。几个人捡起书本走回了教室。

六年级:袁泉

  纪念我即将离去的小学时光………

  “额…吴朝燕!袁泉!林静!李慧!刘敬……念到名字的同学下去搬书!”老师在挑选下去搬书的人。我们几个女生缓缓向综合楼走去。“哎!你们还记得么?三年级上学期时的事?”吴朝燕有意无意的瞄了一眼林静。“当然记得,那时候我们几个一起玩泥巴!你还被你妈妈骂了呢!”我看着林静。“你们,你们别提这件事了!”林静的脸涨得通红,像一个红苹果。“好了好了!我们不提了,去搬书吧!”我左手牵着吴朝燕,右手牵着林静,向综合楼跑去。“哎!你们等等我呀!”刘敬追在我们后面。

  “报告!”几个人搬着书到达了教室门口。“进来!把书发下去吧!”老师挥挥手让我们进来。“袁泉,我去那边,你去那边!”吴朝燕指着第一组。“嗯!”我应了一声。“大家看我这样帅不帅?”刘敬在第一组摆姿势。“死性不改!”我白了他一眼。“说的对极了!”吴朝燕笑嘻嘻的看着他。“嗷嗷!痛死我了!”刘敬一不小心又撞到了桌角上。“哈哈哈哈!”全班哄堂大笑。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